RYLA個人品牌力心得 2024/03/0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By: William Pu

在兩位老師分享的不同主題中,我深刻認識到建立個人品牌力及相關渠道的經營管理的重要性。首先,透過第一位張家瑜老師的洞察,我明白社交媒體平台的多元性,特別是Facebook、Instagram、YouTube、Google等,各自擁有不同的特點。其中的重要觀點是,在經營品牌時,不能僅著眼於提升知名度,更要考慮到真正能夠購買產品的潛在客戶在哪裡。


這位老師指出,Google及YouTube的組合是一個強大的搜尋與影片擴散管道,尤其對於產品的購買意向與客戶深度連結有顯著影響。這提醒我在經營品牌時,必須重視品牌產品在Google上的經營與互動,以確保客戶透過這個,搜尋Google可以很快找到你的部落格或產品官網來更深入地了解與購買產品。相對地,Facebook和Instagram則是用來提高品牌知名度,擴散給更多的潛在客戶。


此外,老師透過九宮格的分析方式,讓我更清楚品牌的優勢、主要消費族群及其特徵之間的連結,有助於明確定位並有效鎖定目標市場,實現事半功倍的行銷效果。


曲老師則強調了個人應具備的素養,不僅要聰明善良,更要懂得如何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中保護自己。他的觀點使我認識到,在現代科技迅速發展的時代,我們必須成為一個T型的人才,不斷學習跨領域知識,以應對科技的更新與發展。這樣的T形人才,具備國際觀、產業觀和商業觀,方能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中脫穎而出。


綜合來看,這次的學習經驗不僅激發了我對個人品牌力及影響力的思考,也啟發了我在職場上如何應對競爭與科技的挑戰,成為一個更全面發展的專業人才。再次感謝RYLA安排業界的資深精英老師們給我們傳授寶貴的知識與人生經驗,讓我們可以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成為更有秀的人來回饋社會!感恩!


#ryla #青年國際經理人

https://www.facebook.com/rylayoung/

https://www.instagram.com/rylayoung/



    1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RYLA青年國際經理人培訓計畫 3/2 論壇心得分享 很榮幸這一次能聆聽張家瑜講師以及曲建仲講師兩位的論壇分享,在個人品牌力的主題當中,從淺顯易懂的商業行銷策略再到試著反思生活事物的背後目的為何。在聽完後我認為是收穫滿滿,也不禁讓我對講師所述的一些事思考了許久,像是一開始我在想假如我有一款遊戲,那我需要如何推廣,如何去使用那三個九宮格來
    avatar
    XH祐天明
    2024-03-04
    [RYLA青年國際經理人培訓計畫]參與心得分享(四)很開心當天參加到冰雪娜娜網路行銷講師的個人品牌力課程,對於品牌建構和網路行銷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首先,品牌的建構不僅僅是命名,還需要考慮到企業背景和產品力。企業背景包括組織團隊、企業文化、形式風格以及企業願景等,這些都會影響到品牌的形象和影響力。而產品力則包括產品特色、差異化、優勢、定價、速度以及供應
    avatar
    職涯引路人阿紫|職涯諮詢x 求職面試x 形象攝影
    2024-03-04
    RYLA青年國際經理人培訓計畫2024/03/02 講座心得今天個人品牌力的講師介紹了兩個很重要的框架,一個是如何分辨適合的行銷通路,另一個則是如何找到最為重要的顧客分群。
    Thumbnail
    avatar
    張凱鈞
    2024-03-02
    RYLA 青年國際經理人培訓計畫 心得這次的論壇探討的是自我領導力,由李紹唐講師主講。自我領導力對我而言是一項不斷學習和實踐的過程。在追求高效能的路上,我發現領導力不僅僅是指導他人,更是自我成長的重要一環。透過七大習慣的理念,我學會了如何從內而外地改變自己,培養出積極主動的態度和堅韌不拔的品質。 修養與品德是我自我領導力的核心價值
    avatar
    Nyhueos Liu
    2024-02-09
    RYLA青年國際經理人培訓計畫 2/3 論壇心得分享 這一次是由李紹唐講師帶給我們的七個習慣,其中的內容是講述了一位成功人士是如何藉由七個習慣來有效率地達成目標。在聽完這些習慣的介紹以及其有關的故事,我深深地發覺這些習慣其是許多成功人士們的共同點,卻不是通往成功的手段。      這讓我想起,身邊曾就有一位同學,他知道自己的目標
    avatar
    XH祐天明
    2024-02-08
    [RYLA青年國際經理人培訓計畫]參與心得分享(三) 在RYLA的自我領導力課程中,前甲骨文Oracle台灣區總經理李紹唐前輩的分享深刻啟發了我的思考。他提到每個人身上都有光,勉勵我們思考如何用自己的光照亮更多的人。這種自我領導的觀念,讓我認識到領導不僅僅是指揮他人,更是激發他人潛能,共同前行的過程。 李前輩強調了高效能人士的七個習慣,其
    avatar
    職涯引路人阿紫|職涯諮詢x 求職面試x 形象攝影
    2024-02-05
    RYLA青年國際經理人培訓計畫 2024/02/03 講座心得這次領導力講座對我來說是五個講座主題中,除了 AI 應用能力外非常重要的一個課題。因為我正是 AI 新創的經營者,因此「領導力」如何建立,對我來說並不是五年、十年後需要考慮的問題,而是每天工作當中的迫切需要。 因為我是以工程師的身份擔任新創的 CEO,年齡也不過二十幾,而帶領的團隊卻多由四十至五十
    Thumbnail
    avatar
    張凱鈞
    2024-02-03
    RYLA 青年國際經理人 跨界協調力心得當談及建構建設性對話時,跨界協調能力、利害關係人的影響力、人際關係、情感以及每個人所應得的尊重等要素皆是關鍵所在。在進行這樣的對話時,我發現了許多關鍵觀點和個人體悟。 首先,跨界協調能力不僅是了解不同背景和利益的能力,更是一種融合多元觀點、尋求共識的能力。這種能力需要耐心和開放心態,以尊重並包容不
    avatar
    Nyhueos Liu
    2024-01-10
    [RYLA青年國際經理人培訓計畫]參與心得分享(二)2024年一開始即參與Evonne Tsai老師分享的「跨界協調力」講座,本次是一場深具啟發性的體驗。這次講座讓我深刻理解到,在工作場合中,當必須推動事情,卻無法完全控制時,如何有效地協調各方是至關重要的。 一個關鍵的概念是將目標對齊,即使涉及利益關係人無法配合。在這樣的情況下,放大自己目標的影響
    avatar
    職涯引路人阿紫|職涯諮詢x 求職面試x 形象攝影
    2024-01-07
    RYLA青年國際經理人培訓計畫 論壇心得分享(二)  今日很榮幸的參加由RYLA舉辦之經理人培訓計畫中的「跨界協調力」演講。這個論壇由蔡伊芳講師主講,探討的範疇除了理論知識,更多的是實踐技巧和應對策略。演講中提到了利益相關者管理,讓我了解到在職場中如何平衡不同部門和個人的利益,如何在不同的目標和期望之間找到共識。尤其是在跨職能團隊工作時,了解每個成
    avatar
    Jack Lin
    2024-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