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LA青年國際經理人培訓計畫 論壇心得分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本次RYLA舉辦的活動中,我有幸聆聽了兩位講師關於個人品牌力的精彩演講。這次的學習經歷讓我深刻體會到個人品牌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塑造和提升個人品牌。

首先,Nana講師的演講深入淺出地介紹了個人品牌的概念,強調了在當今社會中建立個人品牌的必要性。她透過生動的例子和實用的策略,向我們展示了如何有效地利用社交媒體和其他平台來提升個人形象和品牌認知。Nana講師特別強調了持續學習和自我提升的重要性,這不僅有助於個人發展,也是持續塑造和維護個人品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接著,曲建仲講師的演講則從技術和創新的角度,深入探討了個人品牌力的建立和應用。他分享了自己豐富的經驗和見解,尤其是在高科技產業中如何利用專業知識和創新思維來突出個人品牌。曲建仲講師還介紹了一些前沿技術,如人工智慧和區塊鏈,以及它們如何被用於推動個人和專業品牌的發展。

這兩位講師的演講不僅提供了實用的技巧和策略,也啟發了我對個人品牌建立與發展的深入思考。我學到了,無論是透過社交媒體的積極參與,還是通過不斷學習和掌握新技術,都能有效提升個人品牌的影響力和價值。此外,這次學習經驗也讓我意識到,個人品牌不僅關乎外在形象的塑造,更重要的是內在素質的提升和專業能力的不斷進化。

總之,通過參加這次由RYLA舉辦的活動,我深刻理解到個人品牌力的重要性以及提升個人品牌的多種途徑。這不僅是一次學習和啟發的旅程,也是一次自我反思和成長的機會。我期待將這次學習的成果應用於個人和專業生活中,持續提升我的個人品牌力。

#ryla #青年國際經理人

https://www.facebook.com/rylayoung/

https://www.instagram.com/rylayoung/

2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RYLA青年國際經理人培訓計畫 2024/02/03 講座心得這次領導力講座對我來說是五個講座主題中,除了 AI 應用能力外非常重要的一個課題。因為我正是 AI 新創的經營者,因此「領導力」如何建立,對我來說並不是五年、十年後需要考慮的問題,而是每天工作當中的迫切需要。 因為我是以工程師的身份擔任新創的 CEO,年齡也不過二十幾,而帶領的團隊卻多由四十至五十
Thumbnail
avatar
張凱鈞
2024-02-03
RYLA青年國際經理人培訓計畫 1/6 論壇心得分享 很榮幸能參與今年第一場由Evonne Tsai講師主持的RYLA論壇分享,透過這次精彩的分享,了解到所謂 利害關係人影響力 以及 向上管理提案力 的兩大職場核心能力素養,我也認為這兩項能力是可以用於除了職場之外的生活方方面面。 我作為學生,時常有團體報告且有時候是小團體的團長,而要如何分配
avatar
XH祐天明
2024-01-21
RYLA青年國際經理人培訓計畫 2024/01/06 講座心得這次跨界溝通力的講座解答了許多我兩年前創業以來心中盤旋不去的疑惑,因為我是大學畢業後就創業,而身邊的同事大多是四十歲左右,在職場當中已有將近二十年的經驗,因此如何使他們願意聽我說話、相信我作為 CEO 的決斷,是非常大的挑戰。   在講座當中,老師對於能夠取得信任的溝通方法做了非常的細膩的拆分,
Thumbnail
avatar
張凱鈞
2024-01-11
RYLA青年國際經理人培訓計畫 1/6心得分享在這堂課中,深深打破了我對原本所謂「協調」、「共識」等的既定印象,以及有很多不同的眼界思維去思考,能影響我整個專案的利害關鍵人有誰,以及我應該去做什麼樣的應對。
avatar
陳姿妤
2024-01-11
[RYLA青年國際經理人培訓計畫]參與心得分享(二)2024年一開始即參與Evonne Tsai老師分享的「跨界協調力」講座,本次是一場深具啟發性的體驗。這次講座讓我深刻理解到,在工作場合中,當必須推動事情,卻無法完全控制時,如何有效地協調各方是至關重要的。 一個關鍵的概念是將目標對齊,即使涉及利益關係人無法配合。在這樣的情況下,放大自己目標的影響
avatar
職涯引路人阿紫|職涯諮詢x 求職面試x 形象攝影
2024-01-07
RYLA青年國際經理人培訓計畫2023/11/18 講座心得AI 共融力講座 講座當中,講師說到一個常聽到的觀點:「AI 取代人類職位的順序預計會是一般白領->高階白領->藍領」,課後,我由此提問:「那麼 AI 會把更多人擠壓到藍領工作,這是我們想要看到的方向嗎?」 一種美好的想像是 AI 能夠將重複、無聊的事務做完,而讓人類「發揮出創造力」...
Thumbnail
avatar
張凱鈞
2023-11-21
RYLA青年國際經理人培訓計畫 11/18心得分享 2023年RYLA青年國際經理人培訓計畫11/18心得
avatar
陳姿妤
2023-11-21
RYLA青年國際經理人培訓計畫 11/18論壇心得分享 聆聽了這次的講座,很高興也很慶幸參與了RYLA青年國際經理人培訓計畫。透過聆聽顧家祈導師與劉德泰導師的講座演講,真的感到收穫頗多,在兩位導師帶來的兩個議題中:AI共榮與創新思維,以及他們這次演講給予我們的解方和想法,甚至是後來我回去與他人討論後的延伸思考,有如AI在學術上的使用,這些
avatar
XH祐天明
2023-11-20
RYLA青年國際經理人培訓計畫論壇心得分享-AI共融與創新思維其實在上這堂課之前我很疑惑,人類要如何與AI「共融」,因為無論是新聞媒體、學校或是家庭,都告訴我人工智慧會取代人類的工作,我們好像習慣將AI與人類放在對立面,是互相威脅與競爭的關係。而這堂課給了
avatar
Hua
2023-11-19
[RYLA青年國際經理人培訓計畫]參與心得分享(一)2023/11/18參與RYLA國際經理人培訓計畫中,我參與了兩場引人入勝的講座,一場是顧家祈老師的AI共融力,另一場則是前緯育總經理劉德泰的創新思維力。這兩場講座對於AI與創新思維給予阿紫許多深刻的啟發。 -- 在AI共融力的講座中,顧家祈老師深入解釋了AI的特性與應用。AI的禮貌、模仿能力與
avatar
職涯引路人阿紫|職涯諮詢x 求職面試x 形象攝影
2023-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