幪面戰士 第101章 升級!新的應用程式:基加!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威爾森:“甚麽?妳還幫我升級了?妳不是說要保密的嗎?那豈不是會讓W.C.A的人都知道了?”

見對方如此緊張的神情,於是麥迪遜博士便對他說明緣由--

麥迪遜:“這你大可放心,這個升級祗會在你要想使用的時候才會啟動的。我祗是在米加手機裏植入了一個新的應用程式,這個程式的名字叫【世代智能武裝軍備(Generations Intelligence Gear Accouters),簡稱:基加程式(G.I.G.A = Giga Apps)】。當你使用這個程式時,米加戰鬥服的外觀會發生一些變化,而且會讓你獲得一些特殊的能力,這個程式在啟動的期間,我們O世代王國的秘網會立刻中止米加系統的定位、攝像與錄音系統,然後會全面駭入和接管W.C.A人造衛星的權限,成為整個米加系統的主控程序,這樣W.C.A就無法知道你所在的位置,也可以確保我們雙方的安全了。”

威爾森:“但是W.C.A的人造衛星--龍座,祂不但是一座全球通訊的太空設備,祂更是一座强大的軍事武器,就算你們的秘網多麽厲害和先進,也不可能在地面上直接幹涉在太空軌道上的龍座,更不用說是要取代祂控製整個米加系統了。”

麥迪遜:“看來你對我們的科技還是沒有信心,好!我就給看一件東西,我相信你看完之後肯定會對我們歐非利人的科技有所改觀。”

說完,麥迪遜博士便將左手伸進去自己身上的實驗室白袍的左邊口袋中,從裏面取出了一顆色澤淡紅、有如網球一般大小的圓球递到威爾森警官的面前。威爾森警官仔細的觀察了一下,隨即便好奇的伸手去拿起來抛了兩下問道--

威爾森:“這是甚麽東西?怎麽完全感覺不到重量?是塑料玩具球嗎?”

麥迪遜:“如果我告訴你,你之前在大堂上的電腦熒幕中,所看到的那些世界各地的大城市直播錄像,全部都是由這顆球體傳送回來的實況畫面,你會相信嗎?”

威爾森:“甚麽!?這怎麽可能!?難道這是一部無人偵測器!?”

麥迪遜:“誒!無人偵測器最多也祗能釋放出EMP(電磁脉衝波)幹擾或中斷設備的通訊系統,又怎麽可能完全接管和控製敵方的主控系統呢?這顆紅球是我們O世代王國獨有的軍事與通訊機器:微型人造衛星(Micro-Artificial Satellite),你也可以稱祂為納米衛星(Nano-Satellite)。”

威爾森聽到對方這番話後非常震驚的說道--

威爾森:“這是納米技術所製造出來的人造衛星!?妳的意思是--你們能同時掌握世界各地那些大城市的眞實情況,全都是這些紅球的功能!?這些紅球你們到底有多少顆啊!?”

麥迪遜:“嗯~加上在其他七顆星球、月亮與太陽表面上觀測的數量……大概有三十多顆在整個太陽系中運作吧。”

威爾森:“甚麽!?連太陽的表面上也有!?難道就不怕被太陽的高温溶化嗎?等等!這顆紅球的外殼色澤與亞爾加身上的腰帶顔色很相似!難道是同一種材質!?”

麥迪遜:“不錯哦,你的觀察力很敏銳。製造這種納米衛星與亞爾加鬥戰腰帶的材質,正是我們歐非利人故鄉星系裏所獨有的合金:赤鐵。這種金屬輕盈如薄紙,但卻堅固如金剛石,而且赤鐵還能承受一萬度的灼熱高温、零下三百度的冰點低温,以及一千萬伏特以內的電力攻擊,因此是最適合用來製造空間設備的金屬材料。”

威爾森一邊看着手上的紅球,一邊驚嘆的說道--

威爾森:“這太厲害了!祂的外觀簡單朴素,完全不會讓人察覺這是一顆人造衛星!”

聽到威爾森警官這般的稱贊,麥迪遜博士也開懷大笑的說道--

麥迪遜:“哈哈!所以我才會說當你看到我們的技術之後肯定會有所改觀,現在你無話可說了吧?哈哈!”

威爾森警官觀察完之後,便把手上的圓球還給對方說道--

威爾森:“那這顆納米衛星是人工智能操作的嗎?祂是負責支援我的吧?祂的速度又有多快呢?”

麥迪遜:“當然!所有的球體都是由O世代王國秘網的人工智能所操作的,而這顆專門負責支援米加系統,編號為:ONS-37PG的納米衛星是屬於獨立的個體。祗要米加系統不連線,祂就會自動切換為無人機模式停留在太空軌道上待命,並且會時刻駭入其他國家的人造衛星數據庫裏面,搜寻一切與怪人相關的資料來作為情報搜集。而當米加系統啟動時,這顆球體就會全天候變成米加的眼睛與耳朵,讓你可以獲得世界各地的即時情報,並且助你啟動基加程式的能力。至於速度方面祂已經能達到光速的0.000005%,也就是超過四馬赫的超高音速,能到達地球的任何一個角落。”

威爾森:“眞的太感謝妳了,那祂現在是否已經啟動了?我可以測試一下基加程式的威力嗎?”

麥迪遜:“等你離開這裡之後,我就會把祂放到地球的太空軌道上待命。至於基加程式的能力,你就自己慢慢摸索吧!你已經在這裡待了一個晚上,不如先回去警局,不要讓别人懷疑你的行蹤。”

威爾森:“也對……那我就先回去了……對了,在我回去之前,我想知道華店長和小斌他們是否已經離開了?”

麥迪遜:“沒有哦,昨晚他們倆都喝醉了,他們在這裡住了一個晚上,怎麽了?”

威爾森:“有一件事情我想和你們O世代王國的所有專業人員商量,當然也希望華店長與亞爾加可以一起參于,因為我發現異獸人正在製造一部巨大的機器,我不知道這部機器有甚麽用途,但我確定這一定不是甚麽好事,所以我希望借助你們對異獸人的認知,來預測他們的計劃和行動,然後再與亞爾加一起行動瓦解他們的陰謀。”

麥迪遜:“這麽嚴重!?那好!!我現在就去找他們!”

麥迪遜博士正要離開的時候,却被威爾森警官一把拉住她說道--

威爾森:“不是現在!我走了之後妳去告訴他們,三天後的晚上八點鐘,我會再次回到這裡與大家商討對策,到時我還會備齊所需的資料,以及嘗試帶同一個人前來開會,請華店長和小斌到時一定要出席……”

聽見對方說要帶一個人過來,麥迪遜博士頓時臉色一變說道--

麥迪遜:“等等!你說要帶人過來!?那個人是誰!?你怎麽能隨隨便便就把陌生人……”

威爾森:“麥迪遜博士!請你相信我!這個人華店長和小斌也認識,但他的性情孤僻怪戾,我也不知道他現在在哪兒,也不知道他是否愿意前來,但他是發現這件事的關鍵人物,如果有他幫忙的話絕對能事半功倍!所以我拜托你了,幫我準備好這場秘密的會議,可以嗎?”

麥迪遜博士看着眼前這位帥氣又認眞的警官,於是便露出了一個微笑,她扶着對方拉着自己的手說道--

麥迪遜:“好吧……我替你安排就是了……但你必須先告訴我,那個人到底是誰?要不然的話,你剛剛的話全都作罷……”

威爾森:“就是變種人--阿爾伯特.瑪克,如果O世代王國需要我的力量來協助亞爾加的話,那麽你們會更需要這個變種人來對付五大魔君!”

麥迪遜:“原來是他……其實我們之前也委托了華哥與小斌去找他,祗是他不知道我們的存在,也不知道O世代王國是人類的夥伴,所以他一直都對亞爾加充滿敵意……”

威爾森:“請妳給我三天的時間,我一定能找到他並且說服他加入這邊的陣營……時候不早了,我也要走了,總之會議的事就拜托妳了!”

說完,威爾森警官便匆忙的換上自己的衣服走出了這座實驗室。此時的麥迪遜博士才發現對方忘記把脖子上的共振石拿下來,於是便追出了虹橋企業的大門喊道--

麥迪遜:“康納警官!你脖子上的項鏈!……”

然而,威爾森警官沒有聽到她的呼喊匆匆忙忙的開車離開了,她祗好看着手上另一條藍色的共振石項鏈,然後又看着他離開的方向默默的笑着說道--

麥迪遜:“眞是一個有效率的家伙,看來你的要求我還眞的無法也不能拒絕呀!好吧,希望你能盡快找到那個變種人,與我們一起阻止魔君們的陰謀吧!”

說完,她便回到了虹橋的主大樓裏面。而在開車趕往警局總部的威爾森警官,他在路上播了一通電話給王副警官說道--

威爾森:“喂……小王嗎?你馬上幫我查一下國內所有機場與海關所有碼頭的出入境記錄,我要知道阿爾伯特.瑪克是否已經離開了本國……對,我現在正趕着回來……好,一有消息立刻向我滙報!”

挂掉電話後,他又在心中暗自擔懮的說道--

威爾森:“瑪克,你千萬别自己一個人出國去搶那兩顆石頭啊……”



--未完待續--

24會員
274內容數
哥斯拉新宇宙的精彩故事、探索未解之謎的理論、分享靈異事件的經驗、重温經典電影的精神、體驗生命無常的經歷、創作科幻小說的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求職者面試準備:4個面試盲點及解決方法面試在職場生涯中很重要,但很多求職者常忽視面試準備的重要性。Google前人力資源高層指出許多求職者在面試時犯的盲點,並提出瞭解決方法。瞭解這些盲點並提前準備,可以幫助求職者在面試中表現更好。
Thumbnail
avatar
Kant Chan
2024-04-17
[金門美食]金門縣高坑牛肉與泡麵結合,泡麵市場LV等級朕一品金門高坑牛肉麵,金門與台灣便利商店聯合售價的好物​ 說道金門縣牛肉絕對是來到金門縣旅遊必吃必買地方特產。金門牛肉乾很多當地人都有做,但是說到全牛料理金門只有高坑有提供,這款朕一品高坑牛肉麵就是泡麵大廠與金門縣高坑牛肉結合。好吃滋味、一口接一口、越吃越爽口。 朕一品金門高坑牛肉麵相關資訊:: ​地址: 台中市沙鹿區興安路65號 ​電話: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3-09-29
დ負面情緒與恐懼是真正的毒素。物質與反物質。夢中形體與現實同樣真實,只是在不同層面。夢遊者。真正的毒素是負面情緒與恐懼。 S哲思在其作中提到,負面情緒和恐懼是真正的毒素,因為它們對身體和心理的健康有害。當人們感到壓力、擔憂和憂鬱時,身體會釋放出一些化學物質,例如壓力激素和腎上腺素,這些物質可以對身體造成負面影響。長期處於這種負面情緒的狀態可能會導致身體的免疫系統受損,容易生病。此外,恐懼也
avatar
廖盈媗
2023-06-29
「如果有一種遊戲,全球政府都站在我這邊,那根本不用害怕」-股市是國家的門面-「如果有一種遊戲,全球政府都站在我這邊,那根本不用害怕」-股市是國家的門面- 近期各國銀行出現倒閉潮,引起的群眾恐慌,這樣是不是持有現金比較保險/安全? 以上這樣的想法是錯誤的,持有現金本身沒有錯,但是不應該賣出所有資產而完全持有現金!現金部位只要保持1-5年內的水位即可,如果是退休人士
avatar
Ealan指數價值投資筆記
2023-03-17
【茶二指故事館】南投名間熱門景點!巨型珍奶超好拍!買茶葉免費住「春秋茶事x彩虹水管屋」,獨家「白鷺紅茶拉麵」必吃!📷📷​ 📷📷​ 📷📷​ 茶二指故事館 位在南投名間鄉 這裡有兩個室外停車場 📷📷​ 茶二指園區走馬看花 停留大約3-4小時 📷📷​ 📷📷​ 門票:全票100元 符合特定資格優待票50元 (門票可抵消費50元) 當日壽星、名間鄉鄉民、3歲以下幼童 憑證件免費入園 📷📷​ �
Thumbnail
avatar
金亮亮部落客吃喝玩樂趣
2022-11-14
面試前哨戰:特殊選才使用說明書這篇面試文主要會分成以下幾部分: 1.面試穿著 2.自我練習的方法 3.自我介紹 4.技巧及臨場反應 5.其他準備 6.特選放榜後的忠告
Thumbnail
avatar
Aviva W
2021-11-27
#小小看電影 《#雙面追緝 #사라진시간》──夢境與現實重疊交錯,哪個才是真實?趙震雄飾演一位到偏遠村莊追查火災的刑警炯求,卻在喝了酒後隔天,被全村民尊稱為「老師」,炯求漸漸發現他變成另一個人……他決心要揭開這詭異的真相。
Thumbnail
avatar
小小文字人
2020-11-10
炸醬麵跟肉是我靈魂的依歸:我會持續發掘我所喜愛的一切——《我的夢想是辭職》吃炸物的時候感到幸福,炸紫菜捲和炸蝦更是我的最愛。 喜歡蒜味辣椒烤雞,光是用想的就覺得興奮激動。 喜歡泡菜煎餅,尤其是媽媽的泡菜煎餅。 炸醬麵跟肉更是我靈魂安息的依歸。 雖然是配合爸爸的口味,但媽媽的飯菜總是樸實而溫馨。
Thumbnail
avatar
堡壘文化
2020-10-12
你用什麼樣的觀點衡量成功 : 高薪有夢想 vs 低薪無夢想 ,這才是現實面的社會寫照這讓我想到前陣子看到的問題 : 你選擇高薪沒夢想 還是 低薪有夢想 看到這個問題的當下,我不是從中去做選擇 我只覺得這個問題好像不太對 另外兩個答案呢? 「高薪有夢想」以及「低薪沒夢想」 老實說,我覺得這兩個才是現在大多數人的分布吧 應該說我覺得這兩個狀態,是目前最多人處於的狀態
Thumbnail
avatar
馬它mata x
2019-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