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我的素食生活還是失敗了

2024/03/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連續吃四天的素食中餐,結果第三天腸胃開始過度消化。

很久以前有醫生叫我不要吃素,至少吃些雞豬魚,於是我結束三年蛋奶素生活。雞+魚我可以,但豬肉我實在不喜歡,我也從來不吃牛羊。即使吃了雞跟魚,量也不多,我還是最喜歡蔬果。

美味的素食中餐 實拍照

美味的素食中餐 實拍照

中餐實拍照

中餐實拍照



但是這樣喜歡吃素的個性,卻偏偏有著寒性的身體,長期吃素是很傷的(醫生跟我說的),為了調養身體,我已經戒掉很多以前愛吃的蔬果(瓜果類或是涼性水果譬如西瓜鳳梨),最近又被告知不能吃番茄,於是我又忍痛戒掉。

夏天看著大家喝著仙草茶也不能喝,更別說是西瓜汁了。

這幾天不知為何,很渴望吃素,於是找到了喜歡的素食店家,吃的很開心,心靈也很滿足,我的身體卻跟我抗議,開始過度消化,以至於今天下午身體開始虛弱,甚至現在寫文也是撐著在寫的😂

我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課題要克服,本篇純粹是抱怨文。只是我不知道,過了這麼久,也都遵從醫生的指示不吃寒涼冰冷的食物,我的身體還是不能支撐我吃素的渴望,看別人長期茹素都沒事耶,唉唉!

此次的小叛逆,吃素生活宣告失敗,下禮拜只好將就吃微葷的食物,應該腸胃就不會過度蠕動了🥲

待覺得夠強壯了再來挑戰素食~

我愛素食!

歡迎愛素者下方留言~~

29會員
60內容數
從小到大看過無數電影的我,最愛的還是恐怖片跟劇情片,還有會挑喜歡的演員作品來看,這部份就真的不挑類型;比如鄭雨盛的一定要追~~🙋 純分享覺得有感的電影感想,不批判,畢竟我一部電影也沒拍過啊~不懂所謂的拍攝手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