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我的傳說(大學篇19)大學糜爛之一飲料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我記得大學的時候幾乎都不喝水,因為當時候學校附近大部分的飲料店真的是非常多,

尤其在台南飲料店的密度比7-11還要密集,光是一個學校就有波哥,太陽,茶的魔手,清心,福全,五十嵐,茶湯會,可不可,迷客夏,幾乎到中午,吃完飯以後人手都會有一杯飲料,就算在校內也有學校專屬的飲料店有四五間,

seven的飲料反而變得比較少人喝,幾乎中午晚上吃完飯以後就會來一杯飲料來接姐克,

因為畢竟外面的食物實在是太油太膩了,甜度呢?也不是一般的甜,幾乎半糖等於醛糖的感覺,覺得再待太久的話可能會得糖尿病都是正常的事情。

平均一個禮拜就有喝五次的飲料,尤其是手搖的飲料,和紅茶綠茶之類的我是沒辦法喝的,但除了茶葉以外的製品我是都可以接受,果汁店賣茶冬瓜茶之類的都可以喝,


那時候儘管有學校參考手搖飲料非常的多醣類,而且非常的不健康,但身為大學的無敵體質吃什麼都不會有什麼樣的副作用,就把他們的話當耳邊風一樣,減肥什麼的事情,先喝一杯飲料先壓壓驚再說,有些時候會飲料的糖分上癮,尤其是微糖之類的飲料就會發現跟白開水一樣沒什麼味道,這時候就會開始加大糖分的伎倆,有些同學在大一的時候還沒有那麼胖,到了大四以後才就開始臃腫了,每個人的體質都不一樣,但我的體質好像比較弱一點,由於茶咖啡可可,都被封鎖的人基本上能喝的飲料並不多,加上以前的腸胃的受傷,導致高糖的飲料我也不能喝太多次,在一群大學生,我就像個一類的老人家


我最喜歡喝的是一間果汁店,我都會跟店裡面的老闆要求,果汁不獲利,不加糖,什麼手續都不要太多原汁原味給我就好,店長還蠻喜歡我的,因為這樣給誰去很多不必要的是動作,飲料店一杯茶30到$40 ,特大杯頂多才60到70左右,非常的便宜,而且都是特大杯的,那時候還沒有賺錢,都覺得這都是小Kase,反而回到家的時候往往會有一點受不了飯才沒有味道還開水實在太白開水的感覺,感覺上除了學校的同學以外,其他上班族還有工人,都會午餐後來一杯手搖的飲料,到了現在工作的時候呢?喝的都是白開水,畢竟咖啡不是seven的超級難喝,不然就是Starbucks一杯貴的要命,物價上漲到嚇死人,一杯飲料就要一粒便當的價格了,

重點是自己也有在工作了,發現錢不好賺省點吧


15會員
532內容數
這是一個為了訓練口才,而誕生的Podcast!這也是個作文很差的人,訓練寫文章所建立的專題,會探究一些家常便飯閒聊新聞時事、工作、生活等等,一堆生活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