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者能力者裝甲兵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就在2325年世界已經統一,俗稱為國際聯盟,是個和平是國家,也有帝國國家,常來功擊國際聯盟,也有反對和平聯盟的人他們是宗教信仰的,也是常常功擊每個城市,所以國際聯盟就把一些能力者裝甲兵分配到個城市。

國際聯盟他們城市比較大稱為聯邦和平城市,再旁邊有三座城市都有各自的能力者裝甲兵在那,保護這三座城市,而聯邦聯盟他們自己有人員在那保護。

就在旁邊有座城市叫卡賽爾頓城市,離面住著兩位能力者裝甲兵,但是他們已經結婚了,雖然是這樣國際聯盟鼓勵大家能多生小孩,畢竟為了保護帝國國家跟宗教國家功擊,男聲叫卡達爾文,女生叫薇姿蓉兒,他們都30幾歲才有自己小孩,而每個小孩能力者並不同,柯洛爾文是體力型能力者,而薇姿蓉兒是魔法型能力者。

雖然各能力者都有不同的能力者,國際聯盟都為了這些能力者打造各自能力者的裝甲,能力者有分為體力型是武器是狼牙棒,魔法能力是魔法棒,劍士能力是劍,治療能力者是治療棒,裝甲維修是國際聯盟教導出來的,並非自己有能力,所以都是以維修保養為主,避免功擊時受損快速維修能戰鬥,並不是全部能全部維修,要維修要回軍艦或是國際聯盟所派出的人員才能,但是第一代國際聯盟盟主是全能力型能力者,他所擁有的裝甲是自己打造出來,但是並沒有人可以使用,國際聯盟就放在秘密基地。

但是每一個能力者都有自己能力,並非需要任何方式,只是要測試能力者都是測試人員專門測試,國際聯盟都會派出各城市所有測試人員,而卡賽爾頓他們測試人員名叫葛瑞森嚴,每當人要出生事都會測試一下,國際聯盟也是有各學院教導每位新生人員如何實用自己能力。

而薇姿蓉兒快生產時都會有專業人員去接生小孩,但是不是馬上就能測試出來這小孩能力,要滿一年才會出現,就當薇姿蓉兒出生那時候人員就去接生小孩,卡達爾文是希望他的小孩是跟他一樣體力型能力者,但是每個小孩沒有一定的能力者,要看測試出來才知道,其實有些能力者小孩子時代能力會比較高點,那些能力者會由國際聯盟是由專門人在教導,但是也是要學院學習不管他們能力有多好都是一樣的。

就在薇姿蓉兒說生出小孩後是位小男生,卡賽爾頓也希望他是體力型,但是也要等待一年後才能測試,所以薇姿蓉兒,說了我並不怕我小孩是什麼能力者,但是我們要疼愛他就好你幫他取名卡賽爾頓想半天也想不出來,反過來是薇姿蓉兒說就叫他為卡斯諾亞,卡賽爾頓感覺不錯就這樣叫他了,時間過的很快一年時間已經到了,雖然他們都期待的葛瑞森嚴測試他小孩是什麼能力者,就在葛瑞森嚴測試完卡斯諾亞之後就說了,我跟你們說一下你們小孩是劍士型能力者,但是有點我不知道,因為我能力不足他能力有高些,另外我無法測試出來。

而卡斯諾亞能力就是劍士型能力者,葛瑞森嚴說我先回報給聯盟知道他的能力再來,卡賽爾文跟薇姿蓉兒就跟葛瑞森嚴送他出門,卡達爾文就說為什麼不是體力型能力者,而是劍法型真是的,薇姿蓉兒說這對卡斯諾亞也好,不用跟你一樣當肉頓,別打還不知道通狂衝,你就是這樣常常受傷,以後為了小孩不能在這樣了,卡達爾文說好吧!我以後不敢了,我們也會自己好好對待卡斯諾亞好點就好,薇姿蓉兒也說你就這樣就對了。

其實對他們來說對他們小孩什麼樣都自己生的,當他們想好葛瑞森嚴就來了,當他來就說了,卡斯諾亞他要專門人教導,當他十歲時就會有專人來接他,卡賽爾頓就問是誰,葛瑞森嚴就說了,其實我也不清楚,我只是接到聯盟消息來跟你們說一下,薇姿蓉兒就說十歲就要接人,學院不是十五歲才能進去嗎?葛瑞森嚴就說這些我都不清楚等人來你們在問他吧?

就這樣葛瑞森嚴離開了,卡賽爾頓跟薇姿蓉兒就一起說我們好好照顧好我們乖小孩,其實卡斯諾亞他出生就很黏他母親,薇姿蓉兒是最不希望他小孩那麼早就離開她身邊的人,但是聯盟就已經做決定了,這對卡賽爾頓來說他也很想陪伴他小孩,但是他必須要去軍隊,因為他家人只能一個休假陪小孩,這是聯邦聯盟規定的。

雖然只有十年但是對薇姿蓉兒來說,真的很想永遠陪伴著卡斯諾亞,這點她也沒辦法做主,畢竟都已經被通知了,她只能陪伴著卡斯諾亞,她心想這陪伴他小孩勝九年心就會痛,自己小孩九年後就要離開自己身邊誰都一樣不會捨得。

所以薇姿蓉兒對卡斯諾亞特別的照顧,因為時間會過的很快,讓她非常的擔憂,她怕卡斯諾亞離開了就不會回來了,但是也是要等待九年,這對她來說真的很難過。

時間到了五年小卡斯諾亞慢慢懂事,但是他還是很黏著他母親,畢竟還小黏母親都很正常的,但是勝下四年,薇姿蓉兒真的對卡斯諾亞完全的細心照顧著保護著,怕他有任何事情傷害到他。

時間雖然快但是對薇姿蓉兒跟卡賽爾頓來說真的要離開時間都快接進了,對他們而言真的無法忍受的事,再過兩年時間,真的是對他們來說不知道時間可以停止嗎?

這只是想法而已,確實要等兩年後才知道誰會帶卡斯諾亞離開,說真的時間慢慢的過去 ,對於薇姿蓉兒來說,真的要讓卡斯諾亞離開時間也接近了,因為時間是不等人的,這是一定的規則。

時間一下子到了終於來了一位女生劍士,葛瑞森嚴看到說大劍士妳什麼自己來,不用別人來帶他就好,女劍士名字叫藍莓菲雲,她算是聯盟中數一數二的人物,但是她並不高傲,而且她非常的和善的人,對於卡斯諾亞來說這是位好的老師,當藍莓菲雲跟卡賽爾頓還有薇姿蓉兒說,我帶你們小孩離開,但是他的能力不足我將會找另一位老師教導他,如果能力足夠我會把我所會的教給他,並且幫他用套自己裝甲,而我的裝甲都是在身邊,因為聯盟有規定我們能力強的人,裝甲都可以收納盒裏面,這樣可以讓你們放心,再來我如果卡斯諾亞他的能力夠,我將會跟聯盟申請你們家人一起來生活。

雖然寫的短,但是我不知道我腦袋想法,我一直改變我自己的小說,但是我還是堅持我自己的原則,我要創造好的小說,也可能不會再寫了,所以慢慢想感謝



    國強張
    國強張
    我是新手寫書,當我把這篇書寫完,我再考慮寫什麼書希望大家多多指教,過去的我是不正當的人,但是我已經超久沒在犯罪,我偷不強不騙人不喝酒,只是以前老婆跑了以後,想找伴侶陪伴一直被騙,算了過去了,我也是算孤兒,我不需要人關心跟安慰,我的人生過得非常滿足了,單獨生活也習慣了感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給未來的讀者》《給未來的讀者》 ✍️作者:李惠貞 繪者: 霧室 語言:繁體中文 📚出版社:維摩舍文教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20/06/08 📖書籍摘錄: 莎士比亞書店創辦人喬治.惠特曼曾說,他從事這一行是因為這是關於「如何活」的事業。因而閱讀的理由永遠充滿迷人的探索。更棒的是,促使我們
    Thumbnail
    avatar
    Shu nian 舒年書黏
    2023-10-05
    第61章、來者只能為善對凌天鵬來說,迷魂林依然跟他三年前離開的時候沒什麼兩樣……才怪!
    Thumbnail
    avatar
    墨十七
    2022-11-25
    《給未來的讀者》:閱讀者的「聖經」做為小小的愛閱者,常被問說「你怎麼那麼喜歡閱讀啊?」,也有人會問我「該讀什麼書」或「該用什麼方法讀」。這些問題著實不好答。但現在我找到了更好的回應方式,就是推他們讀這本《給未來的讀者》。
    Thumbnail
    avatar
    MaxJames
    2022-11-20
    當諮詢或者教練過程中,因爲來訪者的一些想法或者反應,諮詢師非常生氣,或者壓抑著,該怎麼辦呢?當諮詢或者教練過程中,因爲來訪者的一些想法或者反應、言行,諮詢師非常生氣,或者壓抑著有某種無名火在事後發在家人身上,這可能會是什麽原因造成的?如何能改善這種情况呢?從兩個點切入來探討。是哪些具體的場景或事件産生的情緒?這些場景展開後,或許會看到些共通的原因,能協助我理解自己情緒的來源
    Thumbnail
    avatar
    曉職涯
    2022-04-05
    [新冠研究前沿] - "Flurona" 來者為誰?Flurona 從何而來? 何方神聖?
    avatar
    藥味生
    2022-02-21
    閱讀的箴言 -《給未來的讀者》想起來吧,閱讀是如呼吸般自然的事是因為閱讀會帶來什麼好處,我們才會讀嗎?作者李惠貞在書內某一篇提出了類似的問題。全書由由五十則短篇匯集而成,單看像是毫無關聯的心情筆記,但實則圍繞僅一個問題:「我們為何閱讀?」。這本書就像是「閱讀者的心靈雞湯」或「迷失者的指南」,帶我重新找回了閱讀的快樂。
    Thumbnail
    avatar
    只會出一支筆
    2021-11-23
    【給未來的讀者】帶一本書出門,用好奇圍繞創造運轉,讓有機的閱讀變成另類地圖。那一書之差,讓時間開始了。 絞盡腦汁得不到得,放空時卻得到答案,所以我們更需要離線時光。做這件事的目的,並無帶著明確的目標與期待,因為這件事情本身就是一種獎賞。擁著寧靜與單獨的勇氣,成為自己靈魂的中心,成為像一本書的人。
    Thumbnail
    avatar
    FisHome
    2020-09-06
    閱讀的過去、現在、與不可限量的未來式: 我讀《給未來的讀者》人們,是不是不閱讀了? 是對於閱讀提不起興趣、找不到非讀不可的書或理由? 抑或單純覺得閱讀之於自己已不再重要也不是必要? 「閱讀」這個行為本身,是否像逐年遞減的書店與書籍一樣,就要從進行式成為過去式了? 有一個對閱讀始終不渝的資深讀者,以「人為何需要閱讀?」為題,對這道命題不斷叩問...
    Thumbnail
    avatar
    Diane Yang
    2020-06-20
    與未來者言近代思想,大家都知道,乃是以反傳統為主的。要洗心革面,向西方學習。 故從政治體制、經濟結構到衣食住行生活方式都在變。思想上的流派與爭論,大抵只是學什麼西方(學德、學法、學英、學美或學蘇聯)、學西方什麼、怎麼學、速度快或慢,以及傳統哪些部分還可保留或調整以適應於西方式
    Thumbnail
    avatar
    龔鵬程大講堂
    2018-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