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 宣告主權

2024/03/1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叮 叮 叮 ( 手機鈴聲響起 ~

拉扯棉被 有點不想起床

陳曉畇 : 幾點啊 ? ( 查看手機時間

手機螢幕顯示 07:30

陳曉畇 : 噢噢噢噢 我要遲到了拉 ( 驚慌失措 )

我要趕快梳洗 換衣服 早餐就隨便吃拉 ~~

叮咚 ~ 叮咚 ~ 陳曉畇 ~ 在家嗎 ?

陳曉畇 : 這個會是誰啊 沒看到我在忙啊 我都要快要遲到了 ~~

張志燦 : 是我 你的男朋友

陳曉畇 : 噢噢噢噢 ( 吶喊 臉紅 衝去開門

你要幹嘛拉 ~~ 這樣鄰居會聽到餒 (拉他近來

張志燦 : 哈哈 怎麼 你害羞啊 看你害羞有點可愛

陳曉畇 : 哪有啊 剛再一起 就宣告主權 ~

你都不怕變心啊 ?

張志燦 : 至從遇到你 我就沒有喜歡別人

陳曉畇 : >< 你幹嘛這樣說 真是的

害我臉紅了 ....

看一下牆上時鐘 7: 50

陳曉畇 : 我沒有時間臉紅 我要遲到了

張志燦 : 我送你去吧 我順路

陳曉畇 : 好吧 我趕緊弄一弄 你在外面等我

我去找你

張志燦 : 好 趕緊的 ( 摸摸頭..

上車 (摳

我第一次坐副駕 ><

張志燦 : 系上安全帶

陳曉畇 : 好

張志燦 : 曉畇 你去後面拿一下東西 你拿的到嗎?

陳曉畇 : 疑 (拉伸 我快摸到了

我摸到了 那袋是什麼 ?

張志燦 : 哦 你拿到拉 你快吃吧 我幫你買的早餐 趁熱吃

內心 : 第一次被人疼愛 內心有感受到溫暖 🥺

陳曉畇 : 好 謝謝

張志燦 : 快吃吧 謝什麼拉 再10分就到了 ~

陳曉畇 : 真不想下車 ~ 我不想上班 ...

讓我逃避一天吧 ><

到了地下停車場

停好車 ~

張志燦 : 好了 走吧 下車

陳曉畇 : 好 伸懶腰 走吧 疑... ? 等等 你怎麼跟我一起下車?

張志燦 : 走吧 還楞下那邊幹啥 (右手摟曉畇的腰

陳曉畇 : 等等 這樣被公司的人看見拉 ><

別這樣 .. 會被誤會啦

(怎麼辦 全公司會知道我是 gay餒 )

張志燦 : 走吧 別緊張 .. 按電梯5樓

陳曉畇 : 呃... 好吧 唉😮‍💨先做好心理準備吧

叮 5樓到了

其他部門同事經過看到張志燦

微鞠躬董事長好

陳曉畇 : 董事長 ? 張志燦是公司董事長 ?

我怎麼不知道? 不會吧 這是演霸道總裁系列嗎?

我怎麼不知道他是董事長 ? 我才一般小資族餒

怎麼跟董事長再一起 如果這件事被傳開

我的面子該放在哪? 我不是被當作看笑話嗎 ?

張志燦 : 找到你的位置 去忙吧

陳曉畇 : 好 趕快放下東西 坐在位置上 好好整理情緒

曉畇(拍臉)振作點吧 快工作吧 整理桌上文件

隔壁最好同事看到 隱隱約約來到我旁邊用手指比樓上

於是我們一起去樓上休息區泡咖啡

小楷 : 欸欸欸 解釋一下 你怎麼跟董事長走這麼近?

一邊沖泡咖啡 一邊想怎麼解釋我跟他關係

陳曉畇:沒有 就普通朋友而已 😅

你也想一下 像我這樣的人

怎麼可能跟董事長在一起?

小楷: (上下打量一下 ) 也是啦

你也普通到不行那種 😂

(捏一把冷汗 終於把話題帶過,打死不能承認我跟他關係)

陳曉畇:好啦 差不多回去上班啦

今天品牌發表會 趕緊準備吧

小楷:對吼 快唷 ~ 先回去忙囉

回到座位上 我也趕緊準備一下唄

(遠處看到總監走來 )

小菜:各位聽我說 剛剛董事長宣布

人事有稍微調動 我發布在你們郵件裡面

各位抽空看一下 ⋯ 另外這次品牌上架

我相信大家的努力可以把品牌順利上架

我很看好大家的表現

—————————————

哈哈😂😂 又到了萬惡旁白啦

欸欸欸 很喜歡倒胃口嗎?

不不不~ 是因為時間到啦

至於曉畇職位是否變調動呢?

張志燦意外怎麼變成董事長?

他會不會又耍什麼花招宣告主權呢?

就下集待續吧~~

1會員
20內容數
簡單的想法 , 發揮想像 , 創作靈感。 創造出新的異想世界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