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室逃脫|難道只是拯救童話世界而已嗎?

2024/03/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官方圖片

官方圖片

遊戲資訊

主題:難道只是拯救童話世界而已嗎?
工作室:謎鹿實境遊戲工作室
遊戲人數:3-5人
遊戲時間:100分鐘(含遊戲時間60分鐘與前後解說)
位置:新北市永和區
FB預約

遊戲前

說真的很少看到這工作室的遊戲分享,
不知道是因為之前的兩個主題,我都還沒入坑密室,
加上距離跟我有點遠,所以就沒想過要來,
或許是緣分吧? 在FB滑到新主題,還發現有優惠,
又這麼剛好有人揪團,天時地利人和就跟著去了~!

遊戲日期:2024/3/10
遊戲人數:5人

第一次體驗這家遊戲,有點期待,
從進大樓開始,似乎就開始玩遊戲,
電梯60秒內要搭到也太刺激了吧~!!
還好我們很順利的完成到工作室門口的任務😂

遊戲過程(無雷)

馬上就到遊戲空間裡了,
畢竟大家都老手,即使沒一起玩過密室也自動的分兩邊解題,
互相幫忙互相丟資訊,合作無間😁

中間有一點點NPC互動環節,算是蠻有趣的,
題目量也是蠻多的,我以為我解得超順利,
有點卡就問,非常順利的往下走,
沒想到我們還是只剩下39秒完成任務😮

整體來說

故事真的如題,不只是拯救童話故事
更多的是你猜都猜不透的劇情,
你以為你聽過這個故事嗎? 沒有,絕對跟你想的不一樣~!!

主要都是傳統鎖頭題,愛解鎖的人會很開心,
文字量算是有一些,但不至於多到需要很多耐心閱讀,
加上時間只有60分鐘,其實逃脫壓力是有的,
就算是老手如我們也是有感到壓力阿!

後來知道原本的劇情更完整,還有支線題,
礙於時間空間等因素拿掉了,覺得好可惜😥
我就超愛題海阿~!
如果能有一般版跟題海版可以選擇的話,也許更好

整體來說是個會推薦的遊戲,
不如新型態密室的華麗, 保有密室該有的樂趣及挑戰,是會有成就感的主題😉

整體評分

謎題程度:中度玩家
場景 🔒🔒🔒 3
機關 🔒🔒🔒 3
故事性 🔒🔒🔒🔑 3.5
工作人員狀態:NPC 酒保
整體分數:🔒🔒🔒🔑 3.5

我是吱吱,歡迎追蹤我

FB、IG帳號  escapepermonth 一月一密室

1會員
31內容數
主要分享密室心得給大家,也會玩實境遊戲、劇本殺、桌遊等等,希望對在找主題的你有些幫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