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心中已經毆打他好幾轉

2024/03/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的日記鶯歌用這個名字才對!哈哈哈哈哈

事實上我對這些90後和00後的人實在有太多看法,你說的對,他們很像對自己犯的低級錯誤完全沒有歉意,我跟Kimmie說她看的是二月份的excel之後她居然還跟我說Marcia沒有教她去看三月份的!

對不起,都是我的錯,是我沒有叫Marcia去教你,我們每個月份都有不同的excel sheet的,是我不知道現在的年輕人已經蠢到這種地步而且還覺得自己很有道理,這些都是我不好。

我覺得尤其是00後的人,因為他們出生在一個非常personalised的年代,不管什麼東西在他們的眼中都是以他們自己為主,聽歌看電影看新聞,什麼事情都是已經personalised過的,他們只要動一動手指所有的事一秒鐘都不用就出現在他們面前。所以對他們來說,自我,才是最重要的。

我覺得現代人喜歡強調個人主義並不是一件壞事不過底線在哪裡我覺得大家真的需要好思考。。。

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