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後感知力事件簿-9 〔我的淚腺突然噴發〕

2024/03/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小被壓抑的一席話
影響我對外表徹底失望
轉向內心的情感禁錮


媽媽曾說:〈妳生出來時醜到沒護士要抱〉

天啊!這對一個女孩打擊

說有多大就有多大

我從此知道只能靠內在過生活

外表只能靠學習化更精緻的妝過日子


年輕的歲月學習培養多項技能

賺比同儕更多錢但情感並不順遂

外表不自信終究是心裡極大障礙

可以整型但不在考慮範圍

違反自然我無法說服自己

外表沒自信負面影響感情關係發展極大


一場意外讓我撞斷鼻淚管

從此懂得適時流淚正視自己的心

堅強的活到30歲那年發生的

成長路上內心即便痛苦至極

印象裡沒留過半滴淚水

因此次受傷我左眼不自主會流淚


感恩老天的保護及指引

鼻淚管縫合後我不再化妝了

因為妝會因後遺症不自主流淚而脫妝

我也坦然面對自己的容顏

該抒發心情的時刻流淚也成為自然


堅強的心也該適時柔軟

相由心生從此解開醜的魔咒

善待自己疼愛自己接受全然的自己

感情順遂也在完善自我意識時

量身打造予我真情之人♡


62會員
162內容數
我是瘋愛塔羅占卜師,從小就是個膽子比人大的女孩,16歲有回拍到黑白無常照片,開始遇見一連串無法解釋的奇異感知力事件,於是開啟我對玄學 神秘學未知世界的探索。 沙龍分享 ♡占卜朋友故事 ♡我的感知力 ♡聊心療心 ♡占卜花園 ♡妝點健康美麗 塔羅師的生活是很平靜,內心卻是豐盛的,自助助人的心念化為文字留在方格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