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男宣言之原來愛一直都在 第四十六章

2024/03/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四十六章 住院

張雨寧對老爺爺的離開渾然未覺,他因“老爺爺”的話陷入深思與回憶,直到過一陣子後才清醒過來,不過發現旁邊的老爺爺已經不在了⋯

張雨寧自嘲說‘唉!我想太久了,老爺爺走了也正常!’,他覺得自己有因老爺爺的話想通不少,所以想要答謝,但抬頭已經看不見人影了!

張雨寧起身對土地公捻香說‘雖然不知道那個老爺爺是誰,但請你保佑他健康平安!‘,廟中的土地公聽到是樂開懷心想‘這個小姑娘挺善良的,難怪大聖爺會喜歡!‘,張雨寧離開後一個人到處亂晃,因為他的心還是亂糟糟的,畢竟知道是一回事⋯真的實際接受是一回事!

張雨寧心想’我怎麼走到這裡了!‘,他抬頭一看是第一次帶孫三毛來吃的水煎包⋯他點了幾樣後坐了下來⋯

『來了!』

服務生呦呵著很快就端上桌了,張雨寧看著桌上的兩顆煎包發愣,想到過去的一幕幕眼睛就泛紅,張雨寧眼眶含淚夾著煎包⋯眼淚一滴滴落在桌上!

服務生在場尷尬說‘痾⋯小姐⋯這個有這麼好吃嗎?’,服務生以為光香味就讓人哭了,張雨寧聽了連忙揮手說“沒事”,服務生才離開現場⋯

張雨寧邊吃邊想‘雖然不知道他是人是妖還是神,但他對我是真的!’,張雨寧此刻放下了糾結的部分,只看自己用心體會到的。

張雨寧起身大喊‘幫我打包!’,他拿著水煎包一路奔向醫院,此刻孫三毛還是躺在床上。

「咔!」

朱德彪拿著水壺推開病房,看到張雨寧呆愣的站在那裡,朱德彪看著他淡然說‘你放下了嗎?其實我們妖也有感情!他是真的喜歡你⋯’,朱德彪邊說邊細心照顧孫三毛,張雨寧聽了懊悔自己把孫三毛丟在這裡,在床上的他看起來⋯好孤單!

張雨寧歉疚說‘你一直在這裡嗎?‘,朱德彪聽了點點頭,這段時間他確實在這裡,畢竟這是自己的師兄!

張雨寧疑惑問’李佳玲去哪了?‘,朱德彪面對這個問題是搔搔頭說’去照顧李宇彬了,不知道為什麼他昏倒在你們發生事情附近,目前也在這家醫院!‘,張雨寧聽了後指自己去看看⋯

張雨寧走往朱德彪說的病房,還沒到就已經聽到吵鬧聲⋯張雨寧從窗戶就見到兩人在說話,張雨寧推開門進房!

張雨寧笑說‘你怎麼也住院了!’,李宇彬表示自己也不知道,醒來就在醫院了⋯張雨寧看了掛在床尾的住院資料⋯

張佳寧心想‘跟孫三毛同一天進來⋯‘,李佳玲笑說‘他沒事!等等就要出院了!’,張雨寧就笑笑著就離開病房,並要朱德彪也回去好好休息,指自己能夠照顧孫三毛!

朱德彪笑說‘那我回去了!‘,朱德彪沿路心想一切還有可能!為自己師兄開心。

1.1K會員
614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