幪面戰士 第78章 被察覺的魔君

2024/03/16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聽見這部機器可以辨識出異獸人,克裏斯蒂强壓心中的擔懮向深井明問道--

克裏斯蒂:“深井社長,這部機器是怎麽分辨出異獸人的呀?您可以稍微解釋一下,讓我們知道祂的運作方式嗎?”

深井:“這部機器還在構思中,經過上一次的事件之後,我就一直想要製造出這樣的設備,以防止這些異獸人再次混入我們所有人的組織裏面。但目前還沒正式實行,甚至連設計的藍圖都沒有,所以我才會想要與W.C.A的專家們一起商討,大家一起集思廣益,看看是否可以製造出這樣的機器。”

聽見對方的話後,克裏斯蒂立刻暗自使用靈能力量,把自己的意念傳給父親說道--

克裏斯蒂:“糟了!撒羅大人!這部機器如果被製造出來的話!我們的身份就會曝光!屆時我們就無法再隐藏在他們的身邊了!”

此時,湯姆斯局長的雙眼,又再次閃過了一道奇怪的彩光,隨即潛伏在他靈魂裏面的魔神也發出意念對她說道--

撒羅:“慌甚麽?深井集團有曼提在,W.C.A有妳在,祗要你們携手合作,這部機器就算被製造出來了,祂到時候還會有這樣的功能嗎?身為魔君的妳,怎麽連這點智慧都沒有呢?”

此時,在克裏斯蒂的靈覺中,突然響起了另一個人的聲音說道--

“伊索爾,放心吧,我會主動請求加入這部機器的製造團隊,到時候我祗要給出一些建議,就能讓這部機器的性能朝着我們的意愿和需求來製造;再加上有妳這位擅於機械學與電腦工程學的技術師在,祗要妳在督造的過程中動些手腳,那也祗不過是一件輕而易舉的事情罷了。”

克裏斯蒂聽到這番話後,心情稍微平靜了一些,隨即便再次發動靈能對這股聲音的主人說道--

克裏斯蒂:“好!就這麽決定!曼提,我勸你暫時不要使用靈能比較好,因為我的堂哥威爾森,已經發現你的存在了!他的鼻子一向都很靈敏,他已經嗅到你身上的味道了!”

原來這股聲音的主人!以及那股詭異的香味是屬於萬花之王:曼提的!原來每位魔君在使用靈能的時候,都會不知覺的散發出自身的氣味!聽見克裏斯蒂的話後,曼提在她的靈覺中疑惑的說道--

曼提:“哦?不會吧?我發出來的靈能這麽微弱,他也能嗅得出來?該不會是……我當日和他在地下實驗室裏對戰的時候,他就已經記住了我身上的味道!?”

而這時的威爾森警官,又再次聞到了這兩股奇怪的香味和血腥味,於是他馬上對深井明說道--

威爾森:“深井社長,我可以加入你們的團隊幫忙製造這部機器嗎?”

此時,隐藏在現場的三個歐非利怪人,都因為他的這個舉動而為之一驚!湯姆斯局長馬上使用靈能,對他的兩個部下發出指令說道--

撒羅:“你們不要再使用靈能了!有甚麽事情離開這裡之後再獨自向我滙報!……這個伊甸人到底是怎麽回事?他竟然可以察覺到曼提的存在?”

此時,威爾森警官也察覺到,那兩股奇怪的氣味瞬間消失了!於是他在心裏嘀咕着說道--

威爾森:“咦!?沒了!?那兩股奇怪的氣味消失了!”

此時,深井明則一臉疑惑的看着他說道--

深井:“呃……康納警官,你既不是科研人員,也不是機械工程師,你的加入可能幫不上甚麽忙啊。”

聽見對方的拒絕,威爾森才驚覺的說道--

威爾森:“不!我可以幫上忙的!請您允許我的加入!深井社長!拜托您了!”

威爾森警官為了表示自己的決心與誠意,他向對方彎腰鞠躬行禮。但深井明的目光卻慢慢的看向了湯姆斯局長和克裏斯蒂,於是湯姆斯局長便順勢對自己的侄兒說道--

湯姆斯:“威爾,你的確幫不上忙,關於這部機器的事情,由克裏斯蒂去跟進就好,你就别瞎操心了。别忘了,你還要幫我去面對亞爾加的問題,你怎麽可以把自己原本的工作抛諸腦後呢?”

威爾森:“可是!大伯!我眞得……”

克裏斯蒂:“好了!威爾,你就别鬧了……(低聲細語)我知道你想和韓教授待在一起,但你總不能忘了自己的責任吧?放心吧,我會幫你打聽她的嗜好,然後再做一份詳細的報告給你的,好嗎?”

威爾森:“不是!我不是……”

湯姆斯:“好了,這件事情就交給克裏斯去辦了,這是命令!”

威爾森:“……是!大伯!……”

此時,邁克爾將軍也馬上附和湯姆斯局長說道--

邁克爾:“好!那就有勞深井集團的科研人員和W.C.A的技術人員了。一旦這部機器製造成功,我會再召集大家來這裡測試祂的成果。如果沒有别的事情,那這次的會議就到此結束,散會!”

說完,所有人都各自離開了會議室,大家都往停降飛行器平臺的方向去了。當所有人都登上了飛行器離開之後,湯姆斯局長(撒羅)才使用靈能,對另一部飛行器上的部下說道--

撒羅:“曼提,你在深井集團裏好好盯着這部機器的設計,一旦有任何進展馬上向我滙報。”

曼提:“遵命!大人,那個叫威爾森的伊甸人可能會是個麻煩,我們要不要派人去把他……”

此時,坐在湯姆斯局長身旁的克裏斯蒂連忙使用靈能對他們兩人說道--

克裏斯蒂:“撒羅大人,【這個威爾森已經活不久了,祗要他再使用多幾次米加系統,他就會輻射中毒而死】,我們又何必再派人去解決他呢?”

曼提:“哦?我剛剛看見妳把米加手機還給他,還告訴他把戰鬥服裏面的能量調節器給修好了,難道妳是騙他的嗎?”

克裏斯蒂:“我沒有騙他,【我是把能量調節器裝回去了,但我卻把吸收放射性因子的排放器給移除了。現在他使用米加系統時,已經不會再被過多的能量影響身體和精神,但卻會被無法排放出體外的輻射而侵蝕身體,這種傷害是無法察覺的,所以到最後他的結局就是:死亡。】”

曼提:“哦~原來如此。想不到妳還蠻陰險的嘛。”

撒羅:“很好!你們兩個就好好計劃一下,看看該如何去“設計”那部機器。哼哼!伊甸人再怎麽聰明,始終還是敵不過我們歐非利人啊!哈哈!”

曼提/克裏斯蒂:“是!遵命!”

隨着在東方海洋地平線上的日出,歐非利亞的惡魔們在各自的飛行器上,已經商量好再次破壞人類的計劃。而還被蒙在鼓裏的威爾森警官,難道就這樣被自己的堂妹暗算成功,在不久的未來成為米加系統的犧牲者嗎?

另一邊,在深井集團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實驗室裏面……

“嗯……這裏是哪兒?我昏迷多久了?啊!……我的頭好痛哦……咦?怎麽這麽多人啊?這些人都在忙些甚麽?等等……瑪克呢?瑪克你在哪兒啊!?瑪克!?瑪克!!?”

阿爾伯特:“凱莉!?妳醒了!?我在這兒!别怕!我在這兒呢!”

凱莉:“瑪克!?我還以為你又離開我了……”

阿爾伯特:“不會的,我說過不會再丢下妳不管的……”

凱莉:“瑪克,我的頭好痛,還有……這裡是甚麽地方?……這些都是醫護人員嗎?”

阿爾伯特:“是的……他們就是治好妳的醫生和護士……”

這時,凱莉才回想起來所有的事情……在她昏迷之前的最後記憶,就是被孔雀怪人的翎毛刺穿了自己的心臟。於是她便很着急的向阿爾伯特問道--

凱莉:“瑪克!那個孔雀怪人!她怎麽樣了!?還有!你不是和她戰鬥的嗎!?你有沒有受傷!?”

阿爾伯特:“凱莉!别怕!沒事了……她已經被我殺了……”

凱莉:“眞的嗎?……她眞的……死了嗎?……”

阿爾伯特:“眞的,相信我……是我親手把她殺掉的……”

聽見阿爾伯特的這番話後,凱莉原本緊張的情緒也開始慢慢的緩解了。當她調整好自己的情緒之後,便向阿爾伯特問道--

凱莉:“瑪克……我昏迷多久了?……”

阿爾伯特:“差不多有一個月了……”

凱莉:“這裡是哪家醫院?……我能够醒過來,全靠這些醫護人員的搭救,我得好好謝謝他們才行……”

阿爾伯特:“凱莉……這裡……不是醫院……”

凱莉:“瑪克……你……你說甚麽?……”

阿爾伯特:“凱莉……妳覺得自己……有哪裏不對勁的嗎?”

凱莉:“哈??沒有啊……瑪克,你到底想說甚麽呀?……”



--未完待續--

24會員
257內容數
哥斯拉新宇宙的精彩故事、探索未解之謎的理論、分享靈異事件的經驗、重温經典電影的精神、體驗生命無常的經歷、創作科幻小說的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