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宗罪的魔神(第二十四章)

2024/03/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亞特蘭提斯的城門,拉斐爾站在外面:

侍衛打開大門說:請進,拉斐爾大人。

拉斐爾說:謝謝。

從城門到皇城內,拉斐爾一路上看到了亞特蘭提斯的繁榮,這個國家在利維坦的帶領下,百姓日子十分安逸。抵達皇城,奧利佛在門口說:恭候您的到來,拉斐爾大人,陛下已經在會客室等您。

拉斐爾說:勞煩您帶路了。

會客室內,利維坦坐在辦公椅上,拉斐爾一進門便行個禮說:參加國王陛下。

利維坦說:不用那麼客套,自己找張椅子坐下吧!趕緊談完事情,讓你趕快可以回去故鄉。

拉斐爾坐在對面的椅子上說:感謝您百忙之中願意抽空見我。

利維坦說:我倒是很訝異會是你來啊~而且聽說是自願的。

拉斐爾說:是的,不論是天界或是地獄都知道亞特蘭提斯是個強盛的國家,在下想親眼見識何謂富國強民,所以便自告奮勇前來看看。

利維坦說:那你覺得如何?

拉斐爾說:的確名不虛傳。

利維坦笑著說:好了吧~別說這些了,直接講你來的目的。

拉斐爾說:我們的最高領導之神希望您能歸還神女。

利維坦說:真是直接,不過正何我意,那我先問問,憑什麼要我歸還?

拉斐爾說:神女原本就屬於我們天界的百姓,只是因為之前的戰爭才會使他們流落到地獄來。原本最高神沒打算要回他們,畢竟地獄之王已同意會安置好,但卻被您給破壞了。

利維坦說:講得好像是我的問題一樣。

拉斐爾說:在下並無此意,只是希望國王陛下您能配合。此外,希望您能和天界簽訂和平協議,以及進行賠償,並保證不會再發生這樣的事,那麼最高神不會再追究此事。

利維坦說:要賠償我倒是覺得無所謂,只是我想問問,如果我執意不歸還神女,那你打算怎麼做?

拉斐爾說:最高神下令一定要將神女帶回,但是和平協議和賠償可以慢慢談,若是國王陛下您不配合,我們也會採取行動。

利維坦說:說來聽聽,是什麼樣的行動?

拉斐爾此時心想:最高神不希望引發戰爭,但眼前這個惡魔,似乎一直想挑起戰亂,該怎麼辦?

利維坦說:怎麼不說話了,你來之前,你們的領導神沒有告訴你,我是個很樂意掀起戰爭的君王嗎?




0會員
63內容數
將會分享我的人生瑣碎的事,雖然還很年輕,但請相信,我經歷的事情,不會比活到80歲的老人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