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濠一閱開箱文

Sherry姐姐
發佈於S姐愛看房 個房間
2024/03/1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有網友說因為沒看到姊姊開箱新濠的建案,買得很緊張,深怕自己買錯。孩子,姐姐講N遍了,買房要相信自己,不要相信網路,也許只是葉配預算多,我看上的不一定就不好。千金難買我願意,只要買了就不會錯,要相信自己。

姊姊趕緊把我的舊文翻出來,首發於夢享家雙北市社團2023.4.16,在2024年3月的現在來看,房價又漲了,去年我沒有推薦錯,後來久泰開賣,坪數大單價高總價也高,柯達聽說一坪更是80幾...不過有不買車位的優點。

(以下為2023年4月的舊文)

板橋最近有個案子,因為外在條件看起來沒有很優質,最低價竟然60起跳⋯⋯(不確定還有沒有,我是看網路資料的,建議私訊問夢享家官網預約)偏偏姊姊小時候在那條路上的公寓住過多年,熟到不行,覺得也太被低估了!

我稱之為『江翠北側重劃區G區CP值最高建案』(前提是一坪60萬起跳喔),他的河景宅開價竟然跟C區國泰田轉售價差不多,讓我忍不住又要來勸世了,其實買房子就是「#有多少錢做多少事」,買自己買得起的-越蛋黃區越好,因為當房價上漲時,蛋黃區會一飛衝天,房價下跌時,蛋黃區會鎖死,蛋白區則是漲得慢,跌得快,以上道理大家都懂,但是如何判斷蛋黃、蛋白,才是學問。

今天跟大家開箱#新濠一閱這案子沒什麼名氣,但是我覺得很可以,因為看起來外在條件很不優,後面未來有廟,旁邊還有一個資源回收廠跟汽車拖吊場,也因為這樣價格相對親民。

江北G區就是一個很特別的地點,優點:生活機能方便,都是知名建商進駐,缺點:進台北市要繞一圈,出來是小路,還會經過市場,運氣不好還會塞車,我來開車的話,進台北市大概要多花個10分鐘繞一下。

然而有一小塊地,目前一個建案都沒有,可能很多人會忽略它,華江橋下,#文新路上這條路上的建案進台北市就不用繞一圈,民治街進去轉個彎就是文新路了,勉強算下橋就到家,風景美到爆,看煙火無遮,而且風水好,絕對超賺錢!(當年我阿公帶著我們舉家遷移新北市的落腳之地,風水當然超級好!)

這邊現在只有一閱這個案子,還有久泰在整地,其他地主大概還在等更好的條件,目前都沒有動靜。新濠在江北G區有三個案子,一期是一川,二期是一閱,三期是一匯,建商的品質是可以放心的,董事長很認真的在巡視,昨天看房子還真的就巧遇了,第一次買房子遇到董事長本人到現場打招呼詢問客戶看法的,感覺這是個讓客戶放心的建商。

一川就不用說了,說不二價就是不二價,目前剩沒幾戶,一閱是他們公司自己銷售,一匯未來會是信義代銷,一案疊一案的效應下,三期未來的開價感覺應該會更高。

如果以現狀來說,我建議買這個案子的人,是至少會騎車或UBIKE ,進出比較方便,因為走路到捷運站的確遠了點。但是他的的確確就在板橋,然後附近機能還不錯,結果開價頗地板的神奇地點。基地面積有點小,全部約50戶,機械車位,有19坪兩房的戶型,因為棟距的關係,後陽台能看到河景

但是昨天問,說剩2戶。(含車位價,1500有找,很難得!)一房一廳12坪,含車約千萬,也是剩2戶,我看上的戶別,主要是喜歡他面華江橋的View,夜景超美,高樓層坪數在30幾的戶別,含車,總價2500有找,當國泰田看河都賣到70初,一閱的價格竟然差不多,G區河景賣C區價,只能感謝旁邊的資源回收廠,建商都回饋在價格上了。因為他們不二價,價格透明公開,所以我問到的直接貼給大家參考:看河的31.73坪8樓房價2221+平面車位230萬=2451萬(車梯下去+平面)19.3坪11樓房價1351+機械車位(最便宜140萬)=1491萬。(備註以上為2023年4月價格,別問我,姊不賣房,自己問現場。)


raw-image
raw-image


14會員
33內容數
姊姊愛買房,跟房子相關的一點經驗跟大家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