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拋棄

2024/03/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aint by Hsun

Paint by Hsun

我和夥伴兩人包裏在像睡袋的逃生艙裡。


感覺我們要逃生。


只剩頭露出來。


我打算拋棄我的狗,

我們的逃生艙離地面有點距離,

就是不想帶著我們的狗。


我和夥伴兩人包裏在像睡袋的逃生艙裡,

拉鍊慢慢拉起,

就像艙門慢慢關上。


我看著我的狗從遠遠的地方跑來,

跑得很快,

我不想要牠跟過來。


我們只剩露出頭。


狗兒已經到達我們腳下。


牠張開嘴,奮力的往上跳。

一跳——

二跳——

三跳——


牠已經跳到我的胸口。


但逃生艙緊密的包住我和夥伴,

沒有多餘的空間。


我想,

牠應該無法和我們一起走了......

即使牠跳到我的頭上。





11會員
288內容數
作夢時,腦袋是一直思考的.思考著我在什麼地方?我看到的人是誰?並將夢境套入已知的人事物中.但實際上,卻與真實的人事物不符. 文章中的畫是與夢境不符的,都是我自己的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