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社團夥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間距離非常的久

9位社團的大小夥伴

終於要見面了

當然是開心到不行

只是過程中

我發現大家的落差

有些人還是單純美好容易滿足

有些人是一針見血的談話搞笑

有些人依然堅持他自己的形象

只是太太總是私下告訴我們

根本不是這樣~哈

有些人因為工作的關係

的確會有區域性的影響

冷漠、疏離~我覺得倒是還好

但似乎多了一些俐落、乾脆

有些人邏輯變好了

不像學生時期總只有默默檢討自己的份

有些還是一樣

擔任起全場的人氣王

而且這次還成功打進了小朋友的團體裡

那些氛圍其實還蠻好的


看見:

多年來~改變與不變

只要對生活滿意

都是最好的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久違不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疑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瞭解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有負擔的陪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緒化字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車禍修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內在原力:九個設定,活出最好的人生版本》閱讀心得:享受利他共贏的無限思維,成功就從鍛鍊心態開始。《內在原力:九個設定,活出最好的人生版本》是近期讀到最令我「感動」的作品,雖然當時我並非低潮期,仍讓我忍不住靜下來整理自己的心態,且釣出許多久遠的記憶;每一個時期的我、當時做的事情,無論好壞,突然都讓我挺感觸的。 人生是可以重新設定的,不知道你是否能夠認同?
    Thumbnail
    avatar
    舒琳Sulin就這樣過一天
    2022-06-28
    久違的太陽這個夏天到初秋,一直在下雨,比往年涼爽,但是暴雨、颱風、洪水、冰雹各地都有發生,惡劣天氣常在,極端天氣頻發。
    Thumbnail
    avatar
    Green leaf青叶
    2021-09-18
    久違的文具土包分享-橡皮擦一大堆⋯到底是有多愛買 🥸文具小推車最近比較少被推出來,但文具倒是沒少買 🥸 早上起來拆包裹收進小推車,發現⋯好多橡皮擦啊啊啊!😱 重點是,都沒在用欸~都沒機會用鉛筆咩⋯☹️
    Thumbnail
    avatar
    興之所至
    2021-07-11
    久違的文具小推車推出來了~ Tombow 色辭典 👏👏😍在家裡到處尋找一本實體書的時候,不小心翻出了我的色鉛筆收藏!Tombow色辭典!~ 但只有一二集🤔,第三集是我那時沒買還是不知道塞哪兒去了?
    Thumbnail
    avatar
    興之所至
    2021-07-10
    久違的斷捨離又來了從南京回來之後,開始在家的居家隔離14天。 跟在酒店隔離完全不一樣的感覺,每天的時間都過得很快,轉眼間我們已經在家裡隔離衣個星期了,馬上邁入第二個星期。 真的是不知不覺。 在家隔離能做的事情實在是太多了。 最明顯的不同就是飲食這件事。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0-11-14
    久違的手作早餐今天她心血來潮,動起下廚的念頭。 於是剪開食物專用的塑膠袋,攤展開來,鋪於冰箱上頭。透明的袋子安靜乖馴,等待她下個指示。 她打開冰箱,從昨天買的半條土司中取出兩片,吐司是綜合堅果的口味,上面還有幾片半碎的蔓越莓。 她先夾住一片,想到冰箱尚有當季水果—柑橘,前幾天到超市尋逛終於到手。 撥開橘子,香氣四
    avatar
    2020-10-21
    久違的來寫一下心得~臺北海鷗劇場《化作北風》觀後2019.03.23 第六屆青年戲曲藝術節之臺北海鷗劇場《化作北風》觀後。 在傳統與當代、東方與西方的兼容實驗上,《化作北風》確實是很成功的。 在文本上是把當代扣回了傳統,而在形式上,強的又是用當代為傳統創造了新意。 只是這齣戲也沒有完美到要讓我熱烈盛讚。XD
    avatar
    冷莫凡
    2020-10-12
    久違的在將文字從word複製貼上格子前,我想先打聲招呼。 嗨,我的樹洞,我回來了。 這四個月間發生了許多轉變。明明一年的尺度只會在下個一月一日來臨前越縮越短,這些日子卻很難想像只是經過四個月。十月獨自到了蘭嶼遊蕩;十一月,以時間為主題做了影展,以主持人的身分和毛一起座談(雖然只講四句話),然後得知能從辦公
    Thumbnail
    avatar
    2020-01-31
    久違的鋼琴課,感覺還不賴因為生病的關係,停了一個月的鋼琴課,一月份終於開始上課囉~ 我是鋼琴和鋼琴譜 話說對鋼琴又愛又恨,每天練琴時,覺得超煩的,為什麼曲子練了那麼多次,老是在同樣的地方出錯,真是彈到最後,開始鬧起脾氣來;要不然就是,我即興練了好幾次,為什麼和弦還是弄錯,配錯和弦。 不過,太久沒彈琴時,發現我的手好養,
    Thumbnail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20-01-11
    久違的朋友 大學時代我都會去一個練習說英語的活動,那時我曾和一個學弟同組,記得我們一起在活動中贏得獎品,那時我們都好年輕,一晃眼已經十年過去了,因為我經營臉書粉絲團的關係,我們又再度聚在一塊。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19-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