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設計的人 178篇 正念的威力

2024/03/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不科學呀!!

這是我們一般人遇到不可思議不合邏輯的事情時會發出的疑惑語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股神的夥伴波克夏副董事長蒙格於2023年底過世,享耆壽99歲

99歲放到世界任何國家,都屬難能可貴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但許多報導都說喝可樂對健康有害,網路上還有人拿可樂用來除鏽鐵做實驗

但蒙格大師不但在年輕時買可口可樂股票致富,到了99歲還是在喝可樂

讓我內心有一種「這不科學呀!!」的疑惑聲響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後來閱讀了《蒙格之道》,整本書闡述了蒙格的人生思維與處事風格  

在蒙格大師的世界中,對於「賺錢」這件事情是帶著非常堅定的道德標準的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蒙格一生可說是奉行「務實、耐心、努力生活」的正念投資大師

也難怪能快樂安穩的走完其傳奇的一生,可見正念的力量

正念帶來奇蹟,帶來不可思議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回到正題,在現今人慾洪流的世界中踏實的往前走真的不容易

所以當遇到壓力或某些人生低谷時,除了運動、正念外

我偶而也會放縱自己吃些零嘴紓壓(哈~哈~羞)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當然,我的客戶眾多,我都是近水樓台

像這次來自熱情南台灣的耀昇食品,又將正經人另一系列的包裝視覺設計

委託給了可染品牌,我當然當仁不讓呀!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除了可以紓壓之外又可以享受美好滋味,當然,唰嘴後

還是要努力幫客戶做美美的視覺設計,正念、正經做事

好吧!!讓我們一起來欣賞欣賞設計的魅力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公司名:耀昇食品有限公司

委託品項:正經人包裝系列視覺設計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更多的美好請上』

https://www.keran.com.tw/index.htm

https://www.instagram.com/keran0836/

 








2.1K會員
247內容數
一個設計人的切身告白、真實案例 在臺灣從事品牌視覺設計多年,接觸過各行各業各種形式的案件委託 「我大部份解決的是人的問題,而不是設計方面的問題」。 所以想透過故事的方式,娓娓道來和您分享……各種精彩絕倫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