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的女生:「你以為說帥哥我就會動搖了嗎!沒錯我會。」渣女的故事。

2024/03/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中文系的女生系列,再接再厲。


前幾天,晚上累了,在看yt上的廢片。

於是,「渣郭郭」×瑋說,不要再看了。

我說:


「什麼,我下一個要發帥哥給你們耶」


「你以為說帥哥我就會動搖了嗎

沒錯我會

來吧發吧」


真的是,完全色心大動。

於是我傳了一個韓國小帥哥的影片,「挑戰跟帥哥對視10秒不笑」,

想看的人也可以自己搜尋。


總之,我發了之後,經過十幾分鐘,

這女人完全沒動靜,很顯然,就是看到入迷了。


於是我說,看到動情了吼你們這些人。

終於,

×瑋說(感覺嘆了一口氣,雖然我沒看到):


「他笑起來真好看

好評👍」


真的是,整個春心蕩漾啊。


「我誇人家一句怎麼了」


「渣郭郭」×瑋振振有詞。


××××××


是說,「渣郭郭」的弟弟,感覺好像是高中生?

不知道為什麼想傳訊息給我。


於是,我隔天跟「渣郭郭」說,

不如把你上面說的,截圖發給你弟,如何?


「欸欸欸不要亂來

不要亂來!!!!

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

不可以!!!

都說了不要亂來」


然後,弟弟的反應是什麼呢?

當然就是哈哈大笑。


然後,想必是弟弟立刻向姐求證了。

「渣郭郭」又說:


「欸不是你居然真的發給他了

這不太對耶」


真好,這就是姐弟情深。


8會員
2.4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