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籤第73首「王昭君憶漢帝」,病危險。我看不認命也不行啊。等等,遠離淫亂是什麼鬼!

2024/03/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去仙公廟。

求籤,問健康,

結果求出來是靈籤第73首,下下籤,「王昭君憶漢帝」:


「憶昔蘭房分半釵,而今忽把信音乖。

痴心指望成連理,到底誰知事不諧?」


王昭君~~~~這是一首老歌,雖然我只會唱第一句。

不過因為是問健康,其實就是問癌症治療,

而籤詩上面寫的是「病危險」。

……

所以,真的,算了。


回來之後,傳給幾的大小朋友看。

結果「睡魔」×熙說:


「老師 我幫你卜一下好不好」


雖然我不信這個笨女生,但隨她。

卜出來是「損卦」。


「老師卦象說你的健康減少了

犧牲短期利益以完成長遠利益,克制欲望,戒除壞習性,遠離淫亂,

以換取未來長遠的健康與幸福。

老師卦象建議你最近要戒除壞習性,才能夠未來長遠健康幸福

要認真修身養性吃藥跟健康飲食噢!」


不是,「遠離淫亂」是什麼鬼!

她說,只是舉例啊。

我說,


「就是就是心中有淫亂,才會舉這種例子」


總之,人生到了這個階段,

隨他了。


××××××


因為種種事忙,結果過年後,一直到現在,才到仙公廟拜拜。


廟還是一樣清幽啊。

遠離人間,多好。


××××××


今天開始,所謂SNS社群媒體,都不更新了。

想要休息。

不再發文、不再看別人發的文,

這樣,也算是一種離群索居吧。

這叫什麼,脫網族嗎?

這麼說,也不至於完全脫網路,像網誌這種不必和人互動,

只需自說自話的東西,就還可以。



8會員
2.4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