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被叫去跑腿買咖啡的小朋友,現在,會嘴我不洗澡是泡菜仔了。

2024/03/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年的大學博覽會,後來我們因故沒去。

所以台一也就取消了。


不過,在看網誌的今日回顧時,發現6年前,

2018年2月26日,

是多年後第一次回台大看大學博覽會。

說是看,因為只是湊熱鬧,也沒幫什麼忙。


重點是,根據當時的網誌,

那天也是第一天認識郭×萱。當時她大二,本來不認識。

但是,這個小朋友緊急兮兮,

一早就傳訊息給我,問我路要怎麼走、是不是要證件……


然後,就像網誌寫的,「老成」的×萱,

被工作人員認成老師,於是一路通行無阻……


不過我們先把「老成」的×萱放一邊。

今天的重點是,×萱的同學×綝。

之後大三時,她們變成「真如」、「生滅」二人組,那是後話了。


當天,本來沒事的×綝,跑來探×萱的班。

所以那也是我第一天認識×綝。


多年後,在念研究所的×綝,傳訊息問我六朝的研究問題,

後來就歪樓了,整天跟我講偶像和動漫……


不是,重點是,回顧6年前的網誌,

說到當時吃到鳳城的蝦仁蛋炒飯,

×綝說:


「但是我沒吃炒飯呀!!!

然後還繞了台大一大圈幫你買咖啡!!!!!」


咦!真的是這樣嗎!

所以學校竟然沒有幫她買午餐,真的好過份喔。


「重點是我幫你和郭買了飲料(然後我自己沒有🤣🤣)」


啊!

這樣一說,我想起來了,當年好像有請×綝去買忙買咖啡……

但是你怎麼這麼傻!

既然我出錢了,就幫自己買一杯啊!


唉,時間過得真快。


××××××


時間過得真快,6年過去,現在×綝跑去新竹當研究生了,

重點是,現在都會嗆我了。


譬如說,我開刀後,好幾天沒洗澡。

於是她說:


「之前對面姊姊都不洗澡

好可怕

人類就是要天天洗澡

不然會變成泡菜仔」


我、我是泡菜仔……


然後,前兩天很冷,我在想說,要不別洗澡算了,

於是她又說:


「你們這些泡菜

你可以和我的朋友們

組成

泡菜鍋」


好過份!

於是我還是去洗了。


唉,時間過得真快。



8會員
2.4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