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生命蛻變桌遊?一場自我啟發的奇妙旅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什麼是生命蛻變桌遊?一場自我啟發的奇妙旅程。透過多元視角的探索,揭開心靈的層層迷霧。一開始看到別人的分享文,內心冒出了一個想法:黃姐姐用桌遊帶我們探索,也太有趣了吧!


跟黃姐姐一起玩遊戲應該超好玩(姐姐好可愛好幽默,很多對談充滿靈魂深度智慧,很想在課程以外跟她互動)於是我們三個好朋友,選了週五下午的時段跟黃姐姐約了蛻變桌遊。我們以一顆渴望探索的心靈,投入遊戲的懷抱。


raw-image


然而,宇宙卻以緩慢的節奏與我們對話,我是個很急的人,現實生活中,我聽YouTube 會以2.0倍數播放,遊戲開始很想衝刺的我,卻一直滯留在宇宙不肯誕生每個靈魂都經歷著獨特的轉變與探索,帶來不同的體悟和啟示(遊戲內容暫不劇透,欲知詳情可親身體驗更為一覽無遺)。


回顧體驗,每張中性字詞牌卡都像是一面魔鏡,映照出內心深處的盲點和天賦,而姐姐的引導更是此遊戲的靈魂所在。她捕捉每個關鍵時刻,啟迪我們思考,探索內心的秘密,這正是遊戲最獨特的魅力所在。也反思生活中我們其實很多時候讓很多片刻過眼瞬間,不會想太多,不會讓他在心中發酵太多,就讓一些宇宙訊息轉瞬即逝了。


遊戲體驗中,我發現了自己的豐盛與幽默,以及那股急躁的衝動。每張牌卡都溫柔地呈現著這些資訊,讓我更了解自己的生命課題。姐姐的引導讓我明白,急躁雖是我的特質,但也是我的寶貴武器。我需要學會在生活中運用彈性,用溫柔的方式與身邊的人相處。️姐姐的話語,是一種精神上的寶藏,隨時隨地都能拿出來反思當下人生的課題,能夠在任何情境下都得到不同的解讀,簡直是一種生活的指南錦囊,出門旅行居家必備良藥。最後想用姐姐說的一句話結尾:「你的想法會跟著你的情緒改變」。


透過遊戲讓我們更深的探索了自己,發覺很多情緒背後的真相。四小時真的好短哦!黃姐姐要不要開一整天的課程,然後就擁有與你共進午餐的bonus。

謝謝姐姐以及一起體驗的夥伴。




我是Alison,人稱「黃姐姐」,全方位轉譯者,友善Vegan靈媒。

更多資訊歡迎關注 直覺溝通,看見自己的心

FB臉書粉專 | IG粉專連結 | YouTube頻道

Podcast平台| SpotifyKKBOXAppleGoogle


●擅長領域

請連結我的服務項目


●教學領域

直覺潛能開發、表達溝通訓練。

頌鉢人聲音療、脈輪解析療癒。

生活靜觀認知、慈心自我關懷。


●授課項目

頌鉢音療(初進階)直覺溝通(一至四)

人聲音療(一至五)

MBCT-L生活靜觀

內在小孩育療

脈輪解析療癒

動物能量療癒

力量動物工作坊

蛻變成長工作坊

音波解析工作坊

黃姐姐,全方位轉譯者,友善Vegan靈媒。 •擅長帶領人群開發感官、直覺與大腦潛能。 •專職轉譯處理物質界、靈界與宇宙大小事。 •現任講師及生活教練,分享如何與內在溝通及自我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靜心課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匯聚散亂的心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宇宙教我的事|什麼是我生命真正想做的事?2024年,感覺咻地一下就到五月,這幾個月的時間,宇宙好像一直想讓我去感受什麼對我來說是生命中重要的事? 第一件創作繪本這件事 像是從去年到今年,不斷在社交媒體(大莫日記)上更新的繪本出版計劃,老實說畫繪本的過程是既痛苦又有趣,有時候怎麼樣都想不出該怎麼畫,有時候畫面就像是準備好的突然浮現在眼前
Thumbnail
avatar
大莫的宇宙日記
2024-05-12
什麼是生命的意義?年輕時或許沒有時間去思考生命的意義,但隨著年齡增長,人們開始更加關注這個問題。在文章中,一位長者分享了他對生命意義的看法,認為平靜就是人生的意義。透過思考人生中所發生的事情以及對待他人的態度,我們才能真正理解和獲得內心的平靜。這種境界能夠成為人生的意義。
Thumbnail
avatar
Angel Li
2024-01-19
生命是什麼? <生物決定論:人類一定會出現在地球上嗎?>讀後: 生物演化依循天擇的定律,順應著地球環境的變遷,總是變化、選擇而後發展。因此萬物生息不絕,生命總會找到它的出路。
Thumbnail
avatar
在南方的黃昏裡遇見夕陽
2023-11-27
【生命隨筆】什麼是「空性」?「空」不是什麼都沒有,相反地,「空」中蘊含著一切萬有,空中生出一切萬物,這就是宇宙奧妙的本質。 丟棄二元頭腦「非空即有」的思維,才可能真正瞭解空性。 「真空非空,妙有非有」即是空性。 現在你理解了嗎?
Thumbnail
avatar
耶謝智光·原力覺醒 Yeshe Obum•The Force Awakens
2023-07-06
對AI來說,什麼是生命?我對ChatGPT,問了什麼是生命? 以下是它給的答覆: “生命是什麼?”這個問題 是一個複雜的哲學問題,已經被許多不同的研究領域所探索,包括生物學、哲學和宗教。這個問題沒有一個普遍認同的答案,因為不同的人和思想流派對生命的構成和活著的意義有不同的看法。 生命的一個定義是,它是有機體區別於非生物的一
avatar
歐宏偉
2023-02-24
#50提問:生命是什麼?(感覺心裡清空、寬濶,連結到好遠好遠的地方)生命是愛,它支撐起宇宙運行數十億年的法則,它存在於空氣之間,支持著孩子熟睡時的側顏均勻呼吸起伏,生命是一種感知到在你之外,還有各大的存在,包覆著你、允許著你說出每句話、進行每一個思考,而重點不在於你呈現出了什麼,而且後面的那張網,如何支持住彼此,定時定序
Thumbnail
avatar
愛的正反合
2022-11-03
生命週期分析-什麼是土星回歸土星繞行太陽一週再度回到原本的位置,大約要花29年的時間,因此每個人第一次土星回歸大約在29歲左右,在26、7歲時就開始進入週期,直到33、4歲左右,前後七年時間來走完土星的轉變期。 土星回歸時期,在很多人生的主題上,包括家庭、愛情、友情、工作、人生目標等等,會出現新的發展空間,遇到特定的人,進入新
Thumbnail
avatar
人類圖莫莫
2022-10-15
《朵躲雨女巫曼漫說》什麼是生命靈數以小曼女巫的角度 生命靈數是一種數字能量學 從我們出生帶的這組數字密碼的能量會強烈 影響著我們每一個人
Thumbnail
avatar
雨小姐
2022-05-06
從虎爸、虎媽教養議題到多肉植物的虐養,什麼才是生命最美好的綻放姿態?"嚴厲"及"虐養"這些讓生命感受到威脅的作為,不一定是好事; 畢竟,求生是生命本能,而活不下去是生命的無奈。
Thumbnail
avatar
深秋的芒草
2022-01-15
什麼是生命動能取向頭薦骨 BCST?BCST這個取向有太多難以言說,只能意會的奧秘,這種深邃而恆在的神秘只有透過經驗才可能理解。由於「頭薦骨」三個字是比較難直接從名稱看出是什麼的個案。有鑑於此,我試著將過去四年給予個案的經驗編寫成文字。希望能更釐清頭薦骨這個領域的其中一門取向其內涵為何。
Thumbnail
avatar
羅大軒
2022-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