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掛住你

晴雨
發佈於文章 個房間
2024/03/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和你已經不會在一起

才知道真的美 不依靠腮紅

曾叫我作嘟嘟仔 肉緊地抱擁

臉頰沒你及時捏一記 多麼痛


曾不知道甚麼叫做死

在你葬禮發呆 錯怪這是夢

惟當你夜深人靜 找着我放空

那線孤伶伶的淚 等着你接通


你曾説過今天的事今天做

不要等明天 明天還有新功課

我聽你的話 沒讓歲月蹉跎

真想你來我的畢業禮 可以 如果


沒有你的床鋪 總覺有點空

明明是更鬆動 唯獨有點凍

沒你送的公仔 怎撐得過寒冬

早知跟你學耍太極 自製點暖風


到今天仍懷念你的蛋角

和你鯪魚球中 紅蘿蔔的紅

你送我的玩具車 不再轟隆

你燦爛的笑容 仍閃爍於夜空

110會員
106內容數
來替疲憊的心靈充一充電 : ) 喜歡我的作品的話,歡迎追蹤我和加入我的沙龍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