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日本先生展開遠距離的第二周

2024/03/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不覺已經遠距離滿2周,我與先生本來在2022年年中回來台灣,並一同創業經營日本料理餐車,餐車名為日本廚房kazu,主要活動地點在苗栗縣頭份,我們主打日本飯糰,招牌是鮭魚飯糰,我們的生意普普,但可以支撐兩人的生活,可是因為我們有長遠的夢想,需要更多的金錢基礎,我們於2024年年初決定暫停餐車的營業,兩人決定先各自在自己的國家打拼,我們給自己五年的時間,希望各自不要有約束,用自己喜歡的方式賺錢。與先生道別後,一切是這麼的安靜,但還好有家貓Koro陪我,讓我不這麼孤單。我開始展開求職,每天都在電腦前察看信箱是否有消息,面臨的是無止盡的等待,畢竟我已經脫離一段時間沒有在台灣的職場上班,但我不放棄希望,希望可以找到自己合適的工作。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