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者的YouTube之旅:從零開始的挑戰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一開始經營YouTube頻道時,遇到下面的問題:


不知道問題出在哪?沒人看?剪輯很差?


如果有的話,你絕對不是一個人!


接下來,我將和你分享我的經營Youtube的新手經歷:


【一開始】

我當初利用當兵來回10個小時的車程,在遊覽車上用ChatGpt寫文案標題和腳本,然後回到家後再拍影片。


當時的畫面很差,單純匯出字幕,加上粗略的剪輯,回頭看都覺得很黑歷史。🤣🤣🤣

但我沒有因此放棄。

相反地,我開始尋找教學YouTube頻道的影片,從頭學習如何剪輯。


而這也讓我想到了灌籃高手的櫻木,他在一次的集訓裡被要求一周投「兩萬顆球」。在這段時間裡,他除了投籃外,還會觀看自己的投球錄像,並在過程中發現到自己很拙,這種感覺就和我回頭看自己的影片一樣。


也就是適時的審視自己,能發現到--自己實際在做影片時,沒注意到的問題。

而這些問題,也將成為我需要學習的地方!


【方法】

新手要改善YouTube頻道的問題,你可以嘗試以下方法:


1)選擇上付費的課程

讓你直接獲得有做出結果的人的真傳


2)找免費的資源學習

上網找網路文章、根據自己遇到的問題,上Youtube找對應的教學影片學習


3)做對比

把自己的影片和同領域的影片做對比,找出為什麼他們的影片能吸引你持續觀看。🤔

這不僅僅是為了找到靈感,更是為了學習他們成功的關鍵。



【心態調適】

保持成長型心態,不斷地學習,不斷地做嘗試。


要相信自己,

既然已經跨出了第一步,就能夠跨出第二、第三步。

我的第一部Youtube影片

raw-image


【結論】

總的來說,每個人在探索新領域時,多多少少都會遇到困難(各種大小事)。

但別忘記,你並不孤單,也許已經有人走過你所走的路,他們可以提供你支持和指導。


因此,如果你也有在經營Youtube或是其他社群媒體,我都期待你能從這篇文章獲得一些啟發!迎接屬於你的挑戰!




最後,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歡迎你追蹤邁向卓越,這樣你就能在每週五讀到一篇個人生活的文章。

另外,我每週二會在閱讀分享,和你分享一篇閱讀心得。


最後,如果你想了解關於個人成長、財商的內容,歡迎你訂閱小弟😄的邁向卓越

👉👉👉www.youtube.com/@user-xh7cr4fp8g



3會員
76內容數
1.分享閱讀的心得,包含:個人成長、財商。 每周二固定發布一篇閱讀分享,外加不定期發布個人的生活心得。 2.把閱讀當作習慣,獲取精神糧食。 3.有經營Youtube頻道--邁向卓越,每週六分享一部影片,內容以個人成長、財商為主,歡迎你前往觀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樂於當個初心者-我的習琴之路從小我就喜歡音樂,在那個還有卡帶的年代,每次逛到唱片行總會請求媽媽讓我買一個帶回家聽,從卡帶一路進化到到CD,我幾乎每天都抱著CD Player不放。我也喜歡古典,小學時跟著班上同學誤打誤撞進了管樂班,即使國中之後就沒有繼續往音樂的路走,那兩年和管樂泡在一起的歲月似乎也培養了我那麼一點對音樂的敏銳度
avatar
愚人自擾
2023-12-25
創業初心者的公司設立流程心得分享就在今年初,陰錯陽差的情況中我離開了原本公司,踏上了創業的道路。這篇文是記錄這段時間以來,CoUP! 公司設立的心路歷程,以及當中的一些眉眉角角,分享給也有興趣創業的朋友,在申請時可以少走些彎路。
Thumbnail
avatar
我是 Yeti,不是雪球
2023-08-04
小說-第二章、對乙女遊戲初心者的說明玉溪瞪著現在所處的房間,心裡不斷重複一句話:「我一定是上了賊船,這是什麼奇怪房間,現實生活中有人會這麼布置嗎?」玉溪所待的房間就是乙女遊戲女主角的房間也是遊戲起始點,以粉色為主搭配明亮黃,床鋪舖有蕾絲邊床包及枕頭,書桌及書櫃則是各種療癒小物或是動物娃娃。
Thumbnail
avatar
陳瑋璘
2023-04-24
R語言初心者的GGplot2懶人包──長條圖範本初學GGplot2的時候,一直很希望有一種懶人模板,告訴我什麼指令會控制什麼就好,這樣我就複製貼上然後改一改就行了。 雖然距離摸熟GGplot還差得遠,但希望這些留下摸索的紀錄。 如果可以節省到誰的時間那就太好了。
Thumbnail
avatar
Way
2023-01-28
請你跟我這樣做:初心者的斷捨離步驟願我們都在整理中沈澱;在整理中釋放;也在整理中重生!
Thumbnail
avatar
謝伊太太
2022-08-04
〔覺察小日記〕慢跑初心者的時間體悟為什麼我是用時間跟次數來限制自己?而不是更仔細的去感受跑步當下我的呼吸、腳步及其他狀態,再來判斷自己的身體是不是已經準備好進入下一個階段了呢?
Thumbnail
avatar
秀慧
2022-04-07
初新者的外匯保證金挑戰,它與其他服務的差別?外匯保證金與其他外匯服務的差異? 你知道外匯保證金是什麼嗎? 以及它與其它的外匯交易服務的差別? 以避免再投資的過程中踩錯坑,因為兩者都跟保證金有關,不過差異在於外匯保證金比較有彈性,是能夠根據投資人發現市場海浪的變化中,要進還是出,而外會期貨就會有時間規定。 外匯保證金槓桿又是甚麼? 可以把槓桿想
avatar
書瑋的理財新手村
2021-03-15
街角無常-初心者的入門音樂祭同樣是樂迷的他們,沒想過要把音樂祭變得更大更猛更豪華,更希望自己能成為,學生聽獨立樂團的入門第一個音樂祭,讓更多「圈外人」了解獨立樂團文化。
Thumbnail
avatar
吳青原
2020-10-22
【推薦書單】給企劃初心者的打基礎好讀物 PART.1身為一個企劃人,身上帶幾本書裝逼是很正常的事。
Thumbnail
avatar
梁子Liangz
2019-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