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女生活該被性騷擾嗎?

2024/03/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時候路人甲覺得現在這個世代的年輕人好像搞不懂什麼事情該做,什麼是不該做,也許台灣要做好準備,日本的核彈打工問題快來台灣了!離歐美在路上隨機殺人應該也不遠了!真的是很奇怪的時代,完全沒辦法理解,可能我從小都跟我大二十歲以上的正常成人互動,路人甲我也不懂為什麼這個時代會變成這樣,也許是這樣我習慣跟有社交群的長輩相處。

以前覺得這種人很少,現在覺得越來越多人會問或用這些事情來消遣女性,路人甲以前有在適婚年齡的時候就有遇到一些人暗示,老實說路人甲根本聽不懂,是後來上網看到有人說才知道那些話的意思,路人甲是完全沒有跟怪人互動過的機會,一般而言我都是跟正常人相處,只有怪人才會問或覺得這種事可以消遣或傷害到我,我是覺得這種年紀都不知道什麼事該不該問,人家會覺得這些人是白痴或是瘋子,路人甲是一路讀爛學校,才會遇到這種人,沒有想到過現在這種人很多。

其實路人甲也不是不知道怎麼反應,路人甲是想怎麼反應才不會讓對方更火,最近覺得實在怎麼做都沒用,笑一笑也不對,有時候覺得跟瘋子怎麼說都沒有用。有時候就是要閃得遠遠的,有時候很想回他們是這麼缺女人喔!


78會員
90內容數
人生只熱衷兩件事情旅遊和閱讀,像阿嬤級超會唸人又光說不做,想要減到58公斤,又喜歡喝珍珠奶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