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的世界裡沒有醜照

閱讀時間約 19 分鐘

01:00AM


徐彰彬穿著沾染冰涼夜風的羽絨外套進入宿舍,大門闔起發出上鎖的電子樂聲,他從外套口袋中伸出手扶著牆面脫下鞋子。


整個宿舍很安靜,三辣醬中的隊長與忙內還在公司奮鬥,只有他先完成了自己的部分回到宿舍。


走回房間的途中,徐彰彬脫下鴨舌帽與外套搭在手上,慣性的朝那人房間看,門縫下一片漆黑,可這個時間點那人應該在家。


洗了澡換了一身居家服的徐彰彬來到那人房門口輕敲幾聲,在僅有自己一人的客廳裡,被敲擊的門板發出的聲音顯得寂寞又淒涼。


「鉉辰啊?在嗎?」


數秒後,徐彰彬換了個問法:「鉉辰啊,還好嗎?」


回應他的只有寂靜,還有屬於那人的孤寂味道。


今天下午他們都看到了不少網路消息,只能說身為團體裡的話題人物不管真相如何都會被當作造謠的靶子,話題一出,所有不懷好意的評論都會化成箭矢朝那中心射擊。


一支支穿心奪淚,無形的疼痛讓人蜷起身軀下意識的放棄抵抗,白白承受那些莫須有的「事實」。


身為事件中心的人只好休息,閉門不出。


其他人的關心都被鎖在關了機的手機裡,徐彰彬在客廳沙發上發現了它。


01:30AM


果然在家。


徐彰彬嘆出重重的鼻息,選擇性的直接轉動門把。


那人沒鎖門,徐彰彬意會到事情可能沒想像中的那麼糟,趁著客廳穿進去的燈光邁步走進對方暗著燈的領域。


房內昏暗但留有他獨特的體香,柔軟的被子攤成一片顯示床上沒人,徐彰彬瞧見窗簾阻擋的窗外有一片不屬於凌晨時段的暖黃。


輕手輕腳的拉開落地窗,就見對方在他稱之為畫室的小陽台中揮灑著畫筆。


雖看不到表情但從落筆的力道及手臂擺動的弧度看得出作畫的人心很亂,不到洩憤但絕不算平靜。


畫布尺寸不小,上面黑紅相間為底,破碎的玫瑰盛開於上頭呈現出一種剝離般的苦澀,白色顏料如淚滴被甩在凋零的玫瑰花瓣上。


而作畫的那人握著畫筆的手用力到浮出了青筋,每一滴白色顏料都像是他傾瀉而出的淚,宛如純潔的被害者。


徐彰彬抿唇後小心翼翼地開口:「鉉辰啊…」


紮著金色小馬尾的黃鉉辰頓了一下轉過頭來,幾縷瀏海稍長的落下遮住了泛紅的眼尾,髮梢被染上了淡淡的紅,那是下午不小心沾上的顏料,襯得整個人頹靡破碎。


「哥…」黃鉉辰一開口的嗓子啞的似是一下午沒喝過水:「你回來啦…」


徐彰彬看他還能跟自己笑笑打招呼便走了進去,拉上窗門:「別笑了,比哭還難看。」


黃鉉辰聽了便拉下唇角,回頭繼續畫他那朵已完成的玫瑰,又聽他哥道:「我認識的鉉辰笑起來最可愛了,眼角皺得跟一顆餃子一樣,不會那樣難看。」


筆觸一頓,壓克力顏料從筆尖浸染而上,黃鉉辰平靜的問:「你認識的鉉辰又是怎樣的鉉辰呢?」


「我認識的鉉辰有很多面,但沒有一面是他們鍵盤下的那種樣子。」


「鉉辰尼…你不要放在心上。」


徐彰彬說完後整個空間安靜了幾分鐘,寂靜與微弱的呼吸聲在彼此間繚繞,陽台雖然有加上窗戶及窗簾隔絕外頭形成一個密閉場所,但依然覺得涼意絲絲,凍的人起雞皮疙瘩。


我沒有放在心上,他說:「其實這次我看到時還笑了,無稽之談沒什麼好值得我苦惱的,我只是…我只是不理解為什麼這種事又會發生在我身上?」


「哥,為什麼是我?為什麼又是我!?」黃鉉辰略微激動的將心愛的畫筆摔入水桶中,半個身子朝徐彰彬轉了過去,委屈的八字眉讓人看了莫名難受。


「我還要怎麼表現才能讓人覺得我不是那樣的人?」語尾顫抖,黃鉉辰委屈的伸出手抓住哥哥的衣襬:「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一直疼在掌心裡的弟弟的哭腔讓徐彰彬聽了心疼不已,趕忙環抱住他安慰道:「你沒做錯什麼,做錯的是擅自造謠的人。不要多想,你沒錯。」


「可團體…」


「我們沒事,也不會讓你有事!」徐彰彬將黃鉉辰的臉埋進自己腹部,用柔軟的肚子包覆他,手掌貼在那金色柔順的後腦勺上,一下一下安撫的輕拍著:「不要多想,照常生活就好了…好嗎?我們都站在你這邊,STAY也是,我們鉉辰尼的靠山又多又大群,不用擔心。」


黃鉉辰聽著哥哥如定海神針般的安慰,感受著腦袋瓜傳來的陣陣拍撫,終是冷靜下來將臉在那T恤上轉了轉發出悶悶的答覆:「…嗯。」


微微的涼意從肚皮傳來,看來黃鉉辰是將眼淚擦在自己衣服上了,徐彰彬暗付但沒有表示什麼,只笑笑的問:「這幅畫是代表你今天的心情嗎?」


黃鉉辰除了畫出電影給他的靈感外,也很愛用代表物—玫瑰畫出自己當下的情緒,那是練習也是一種紀錄。


聞言,埋在溫暖之上的臉頰一轉,貼在哥哥澎起的腹部上看向自己的畫,鼻音稍重的承認。


「嗯,哭出來就好了,不要憋著。」


徐彰彬想了想,最後只能說出這麼一句話。


忽然黃鉉辰抬起頭,漂亮的下巴靠在哥哥的肚子上,眨了眨水潤的眼說:「彰彬哥…你也畫一下吧?」


「什麼?」


「畫畫啊,你沒畫過吧?畫看看啊。」


雖然沒什麼興趣,但看著自己最愛的弟弟再加上想安慰對方的心意驅使,讓他對著那雙閃著精光的眼眸點了點頭。


01:43AM


看來鉉辰的心情平復的比想像中要快。


徐彰彬握著一支新畫筆,凝視著眼前被黃鉉辰迅速換上的空白畫布後想著。


而黃鉉辰本人也是一改難過模樣,露出看好戲的興奮表情,讓徐彰彬隱隱覺得孩子長大了抗壓性變強是好事,但會不會變得太快?是不是還有自己沒注意到的心理因素而導致的病症?


「畫呀。」黃鉉辰笑著推了推徐彰彬表達沉思的手:「告訴我,你在想什麼?」


我在想你是不是在裝開心。


不知道這是今天嘆的第幾口氣,在呼氣之時徐彰彬已然下筆,他選了玫瑰粉作為第一筆出現在白布上的色彩,就如他這個人。


看似兇惡不留情面,實則最是柔軟細心。


粉色是一種在他身上會於一開始令人意外,相熟後卻又覺得無比合適的顏色。


整幅畫都用同一種顏色完成,黃鉉辰盯著那幅畫愣了幾秒才問:「你這是畫得什麼啊?」


「山啊,還有玫瑰。」


「你跟我說這一坨是玫瑰?」確定不是屎嗎?


徐彰彬看黃鉉辰一臉為難的指著那朵玫瑰解釋:「山是我,玫瑰是你。玫瑰生長在山腳下,高壯的山會在玫瑰成長的過程中為他遮風擋雨,會一路護著玫瑰健康平安。」


「鉉辰,有哥在,你會好好的。」


黃鉉辰視線一轉,滿眼都是徐彰彬那信誓旦旦的表情,看得他的心都熱了起來。


「鉉辰…!」


徐彰彬的唇被無預警的吻封住,他瞪大了眼睛看著眼前對方因過近而模糊的鼻尖。


「哥…」黃鉉辰低首親吻,一手輕扶徐彰彬圓潤的臉頰下方,眼神透著迷戀,語氣軟濡:「我好喜歡你。」


不等哥哥回應,豐厚雙唇的吻再次落下,扶著臉頰變換角度,從唇角吻到唇珠再從唇珠吻到嘴角,像是要將唇紋撫平般的輕吮也讓徐彰彬加重了鼻息。


夜露深重,空氣微涼,閉合的唇齒相依僅偶有一絲縫隙供換氣,親吻造就的火熱從雙唇蔓延到脖頸與耳根,哥哥薄嫩的肌膚透著紅讓黃鉉辰吻的眼熱,伏身朝著那燙紅的耳朵就是一陣啃。


平滑的牙咬過耳尖引起身下人輕輕呢喃,像是拒絕又似是不滿足,黃鉉辰便張了嘴的含住發紅的耳根一路吮到耳垂,在那微厚的肉上發力咬下,疼得徐彰彬叫了一聲。


整個耳朵被玩弄得濕漉漉的,就連黃鉉辰的手都不知道什麼時候來到自己的胸上撫摸著,徐彰彬的T恤薄透,奶尖的形狀很快的就浮現出來盡責地向黃鉉辰告知自己的存在感,讓黃鉉辰難以忽略只打算彎腰舔上一舔。


徐彰彬趕忙伸手輕輕推開準備欺上來的弟弟,垂著眼小聲說:「我們進房間吧。」


02:05AM


兩人雙腿交疊的坐在床上忘情的擁吻,水光在雙唇上帶出的淫靡讓彼此都難以自控。


徐彰彬的身體很熱,唇很軟,就跟他的臉頰一樣,Q彈軟嫩是黃鉉辰最喜歡的觸感,怎麼親都親不夠,連一整個下午的傷心難過都被這柔情的安慰給蓋過去,滿腦子只想狠狠的把他哥全身吻個遍再好好的要了對方。


思緒到此的黃鉉辰進一步脫下哥哥上衣時才發現徐彰彬竟將畫筆也帶了進來,他用自己的手替代了那筆與之交握,側頭咬過筆桿,模樣性感的讓徐彰彬移不開眼。


看到弟弟投來一個詢問的眼神,徐彰彬才訕訕的說:「我忘記了,沒意識到還拿著筆。」


該說是自己蠢還是黃鉉辰的吻技太過厲害?總之這筆就這樣被帶進來了,也給了黃鉉辰一個很大的靈感。


他將筆改拿在手上:「脫了衣服褲子等我。」


說完後不理會一臉茫然的哥哥,直接回到陽台過了一小會兒才回到床前,看著聽話到快速把自己脫的一絲不掛的徐彰彬邊朝自己手上擠著顏料。


血般的紅半固體的被擠在掌心,就像黃鉉辰劃傷了自己的手掌似的。


徐彰彬看著他用剛那支畫筆沾了些許掌中顏料,跪到床上來到自己腿間,那狹長眼縫中流露出的瘋狂宛如一條蛇將自己死死釘在床中間,無法動彈。


眼見那帶紅的筆尖超自己胸口襲來,徐彰彬還是沒忍住握住他的手腕制止問:「你要幹嘛?」


「畫畫。」


語落,黃鉉辰動了下手示意徐彰彬放開,得到自由的手腕彎動,筆尖貼上因等待而發涼的肌膚引起一陣顫抖,小小的顆粒在被染紅的皮膚上浮起。


一筆畫一勾勒都讓徐彰彬感到無比搔癢,不只是胸前還有那身後隱密的穴,都被黃鉉辰專注的呼吸給勾著魂,每一道落筆都像無形的手指在那輕劃搔勾,濕黏乾涸的觸感在那起伏不定的胸肉上綻放出一朵盛開的豔麗玫瑰。


那朵盛放玫瑰的美豔程度與黃鉉辰有過之而無不及。


黃鉉辰低頭將那畫吹了吹涼,惹得徐彰彬握緊了拳頭,曲起一條腿想掩飾亂的如打了八百回仗的心。


「哥勃起了呢。」黃鉉辰垂眼一看,對於這樣的結果滿意的笑了,但他滿意的到底是自己的作品還是徐彰彬的反應,徐彰彬猜不出來。


「哥知道我畫了什麼嗎?」黃鉉辰伸出手指讓指腹在半乾的花瓣邊緣遊走,他發現哥哥的皮膚逐漸發燙,就像自己的心,熱燙的宛如火燒:「是玫瑰唷。」


「玫瑰是我,而你…也是我的。」


黃鉉辰低頭逕自吻上那半乾的玫瑰,再抬首就見殷紅花瓣染上了豐厚的唇,像飲了徐彰彬的血般惑人心弦。


鬼使神差般地用手指抹去那唇上的紅,那血色瞬間暈染開來延展到唇角,徐彰彬往上瞧見黃鉉辰帶著瘋狂與憂鬱的雙眼,覺得對方就像一頭隱忍孤寂的獸,這個想法讓他有種想哭的衝動:「鉉辰…你開心嗎?」


被問的人沒有回答,只緩緩側頭將臉頰放入哥哥的掌心蹭著,唇上顏料的味道刺得他眼睛微醺,泛起一層水氣凝結在睫毛上。


手指轉動,握住靠近筆尖的地方,黃鉉辰迅速又輕柔的將筆桿尾端,放入徐彰彬因稍早動情而略微濕潤的穴口中。


「唔!…嗯…!」


只有黃鉉辰小指粗的筆桿沒有讓徐彰彬感到疼痛,只是單純的被嚇了一跳,還來不及出聲罵人就又被黃鉉辰用吻堵住了嘴。


這次的吻猛烈又急促,還像是要將徐彰彬的唇肉啃掉似的大力啃咬著,把徐彰彬逼出淚來。


「呼…痛…好痛…黃鉉辰!」


隨著撕咬還有後穴慢慢塞入的筆桿,異物入侵雖不疼但也實在不適,徐彰彬扭動起壯碩的身軀想設法將筆桿擠出去,卻被黃鉉辰抬起膝蓋壓了上來。


被壓制住的徐彰彬只能被迫仰起頭嘗試在掠奪下將氧氣吸入肺裡,胸口那朵玫瑰綻放的奪人心魄,張揚的宣告某人的所有權。


02:26AM


黃鉉辰用自己的上身壓制徐彰彬的行動,抽開了唇道:「彰彬哥,看著我。」


一張美豔又帶點清純的臉放大映入徐彰彬的眼瞳,他一直都覺得這個弟弟長得很神奇,怎麼有人可以把豔麗跟純真兩種相貌融合在一張臉上呢?


這般面容著實讓徐彰彬愛戀不已,深陷在被美貌支配的日子中,任他對自己予取予求,而自己也寵他疼他甘之如飴。


比如此刻,徐彰彬知道黃鉉辰是為了哄騙自己放鬆才要自己看他,也聽話的盯著那張令人迷戀的臉,看著上頭每一道為自己身體發狂的表情;唇角按耐不住的隱忍,著迷的眼神與魅惑的淚痣都讓徐彰彬喜歡的緊。


筆桿不知何時已幾乎沒入體內,後穴傳來陣陣按壓旋轉的觸感,喘息連連,胸膛起伏。


桿身協助的擴張讓內壁被撐開,足夠黃鉉辰順利的朝內抽插著指頭,引發水潮弄濕了股間,徐彰彬悶哼著,挺立的下身疼得發紅就像那朵盛開的嬌豔玫瑰。


「嗚…摸…摸摸我、鉉辰啊…」徐彰彬舔了舔唇上的傷口求饒,脹痛的下身讓他越來越難以忍受甚至無法集中精力去應付其實有點狂躁的弟弟。


他知道黃鉉辰還是需要發洩的,他可能不難過可卻需要一個宣洩情緒的出口,疼愛他的自己就剛好是那個可被利用的工具。


但沒道理他就得承受這個折磨吧?

要宣洩的話就一起啊!

互相都要爽到才行吧?


徐彰彬想著,半撐起上身拉住黃鉉辰空著的手往自己下身上握,燙人的肉柱讓黃鉉辰瞬間低頭望了望那被塞進手裡的東西。


「我開不開心是不清楚,但哥、你蠻開心的嘛。」


居然還有心力調侃,看來是真的沒有再難過了。徐彰彬鬆了口氣暗自想著,主動覆上黃鉉辰的手套弄著。


被動的感受不是挺好,黃鉉辰瞇了瞇眼挺起腰對哥哥說:「幫我把褲子脫了,一起弄。」


徐彰彬沒反駁的順著脫下面前那條棉褲,黃鉉辰起了反應的肉柱隨著內褲的脫離而彈了出來,以往他喜歡在拿出來時故意去彈哥哥澎圓的臉蛋,但今天不行,距離不對。


「沒辦法拿屌打你臉了,突然覺得人生了無生趣。」


「你少在那邊練肖話,捅我屁眼跟屌打臉你選一個!」徐彰彬不能接受一個正在戳他後穴的人有那麼多慾望,就連神燈精靈都只能一次實現一個願望了好嗎。


黃鉉辰顯然是選好了,畢竟他沒有停下反而還側身塞入了第三根手指:「喏,一起吧。」


兩根粗細長短不一的肉柱被徐彰彬的肉肉手疊在一起,彼此的馬眼早已興奮的淌著清淺的精水,徐彰彬便用它來做潤滑隨著適當的節奏套弄起來,暖呼呼的包覆感與後穴被抽插帶來的麻癢使他很快繳械,噴出的白液滴在花瓣上讓整個鼓起的胸膛淫靡不堪。


這幕既放蕩又不羈,可偏偏徐彰彬卻是一臉的羞澀,黃鉉辰望著此景,受著剛釋放的快意將那白液抹開,再一反手全數埋入那溫軟的穴口裡。


後穴收到壓迫的徐彰彬吼叫,不滿的抬起三白眼瞪那一臉爽快的貌美面龐:「拔出來,換你的!」


直球慣了的徐彰彬一如往常的說出自己想要的,就算是調情的話語他都會直接告訴黃鉉辰說:「我從不需要調情,對你我說的都是真心話。」


如此真實直接,剛好是黃鉉辰這扭捏性格最需要的東西,所以他喜歡著如此直球的哥哥,很喜歡很喜歡他。


02:44AM


抽出手指與筆桿,黃鉉辰扶著自己的性器對著那含水的穴口用力幹了進去,把徐彰彬腰上的小肉肉給撞得發抖。


「哈啊!」徐彰彬驚呼。


每次撞擊都伴隨著徐彰彬的叫聲,時而低吟時而高呼,黃鉉辰操幹的大力連在那壯碩腿肉上都掐出了指印。


黃鉉辰粗重的喘著氣,抬起徐彰彬一條腿虛抱著,他的手肘與他哥的後膝都出了薄汗,在晃動下滑落滴在床單上。


此時此刻擁抱著、進入著徐彰彬的黃鉉辰,忽然感到一股強烈的滿足感。這種心情不確定是從兩人貼合的肌膚,還是負距離接觸的下體間,亦或是在不經意下逐漸同步的喘息聲中傳出的。


不論是從哪裡感受到的都不重要,黃鉉辰想。


對現在的他來說,想要緊緊相擁並讓彼此進入的更深才是唯一的重點,彷彿只要猛烈的將徐彰彬融進血肉裡或是撞成兩半,讓對方腦子裡只有自己才是最開心…最幸福的一件事。


「哥…彰彬哥…哥…!」黃鉉辰邊操邊低伏攀上徐彰彬的後頸,上身汗濕的肌膚碰在一起,因著動作與汗水而磨蹭著再緊密貼合。


溫度交疊襲來的熱浪讓人大腦發麻,像是在腦內起了霧使人無法思考,只能靠本能不間斷的運行著。


被緊抱著的徐彰彬也伸手環抱住黃鉉辰勁瘦的腰,把自己比作無尾熊攀抓住的樹幹,迎合扭動著腰放任他在自己的樹洞裡肆意放縱。


黃鉉辰的頭埋在徐彰彬的鎖骨之上,只要視線向下就可以看到自己在對方胸前畫的那朵玫瑰,火紅斑白的綻放在奶尖周圍,盛氣凌人卻又頹靡,跟自己並無二致。


一手放下繞回徐彰彬身前猛地撫上那被當作花蕊的奶尖,使勁搓揉碾壓讓小小的乳尖迅速發紅,在徐彰彬呼痛的那刻低頭含進嘴裡。


溫熱的口腔與舌面包覆著小巧可愛的奶尖將它吸吮得濕漉漉的,降低了徐彰彬的痛感改而抬手抱著黃鉉辰的頭,像是哄著小孩吃奶般一下一下撫摸著紮了小馬尾的後腦勺,有時會煽情的沿著髮流順去觸碰粉色的耳根。


當耳根被捏緊時,黃鉉辰就會大力吸吮並用牙齒咬那顆像是沾了蜜的乳尖;當耳垂被揉捏時,黃鉉辰便改用舌尖圍著乳尖畫圈輕舔,兩邊兼顧毫不落下。


不知何時一顆枕頭被扯來墊在徐彰彬的後腰,甚至沒人知道是誰先主動去拿那顆枕頭的,情慾的支配使人昏頭,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濕成一片的奶尖及撞擊出白泡的後穴上。


沒幹多久,黃鉉辰就聽見他哥難耐的哼哼聲,像隻吃不飽的小豬在示意不滿而抗議。


黃鉉辰笑著改口去咬哥哥肉肉的下巴,施力托起徐彰彬的身體把他立了起來,身體重量下墜讓他被黃鉉辰的性器深深地插進甬道深處,裡頭淫亂的體液被擠出了大半弄濕了床單。


「啊嗯!…鉉辰哪…嗯唔…」


「我在。」


壞心眼的黃鉉辰一邊答著一邊緩緩的將性器往裡戳,屁股肌肉一抽一縮,精準的使力把自己往更深處送。


徐彰彬感覺下腹滿漲,雖然知道不可能但還是有種肚子要被捅破的錯覺,嚇得他罵道:「嗯啊這樣…太深…你是要頂到我的胃嗎!」


耳邊傳來一聲輕笑:「我就當是彰彬哥對我的誇讚了,」黃鉉辰緊抱住面前粗壯的腰,手往後揉捏兩塊臀肉幫助徐彰彬放鬆:「哥…我們玩個遊戲吧。」


我他媽喘成這樣,屁屁漲的像要上廁所,你不趕快給我一個痛快還要玩遊戲?!


徐彰彬三角眼裡的瞳孔轉了轉,甩了甩髮尾都濕透的捲髮,憋著氣忍住呻吟問:「玩…什麼…?」


「我問你答。」


03:07AM


「彰彬哥喜歡我嗎?」


「…喜歡。」


「彰彬哥最喜歡我的嘴唇對嗎?」


「呼嗯…ㄉㄨ...ㄟ、唔!」怎麼還沒答完就親上了!?


「這是額外獎勵,」黃鉉辰離開時特別舔了下那雙被自己親的有些腫的嘴唇,繼續問:「哥會一直陪著我嗎?」


「嗚嗚…對…鉉…黃鉉辰…」


「不管發生什麼事、聽到什麼消息,都會站在我這邊對嗎?」


「…啊我…嗯對!」


「不問理由的支持我對嗎?」


「嗚啊、對,你…不要再用力…頂了!」


「我還沒問完,彰彬哥也還沒舒服不是嗎?」黃鉉辰再次清淺的抽插了幾下問出了問題,並再徐彰彬回答後用力的挺腰幹進去,是毫不猶疑的九淺一深。


「我可以相信哥吧?」


「可以,哈啊!」


「彰彬哥、真的會一直是我的靠山吧?」黃鉉辰揪住徐彰彬濕潤的髮,將彼此額頭相抵,近距離的看進對方的眼瞳之中。


眼神堅定可身下未停,徐彰彬被磨的想狠狠給弟弟一個頭槌!可他知道黃鉉辰其實內心還是不安的、難受的,只是再次隱藏了起來。


真令人心疼,到底為什麼是他呢?


「到底是誰捨得傷害我們鉉辰呢…」


徐彰彬輕喃,仰起臉用嘴唇碰了碰那承載著水潤雙眼的眼皮:「想哭就哭吧,你彰彬哥我會一直支持你、認同你,我不會在你身後當你的靠山,我會在你身邊好好的撐著你,給你依靠。」


他把黃鉉辰的頭抱住,讓他把不知何時淚痕滿面的雙頰藏在自己的臂彎中,小小的啜泣聲穿過胳膊來到耳裡,連下體連動的聲音都變小了起來。


「哥…」


「我愛你唷,鉉辰尼。」


徐彰彬說完便擺動腰部再張開了點雙腿,把弟弟的整根性器吞到最頂端,對方前端圓弧的形狀就像三視圖般的浮現於腦中。


感受著弟弟性器的形狀用盡全力的上下吞吃著,在黃鉉辰哭聲戛然而止時,前後扭著腰刺激體內肉柱頂端與自己的敏感點相觸。


興奮的快感從相撞處產生電流漫延開來,整個甬道巴著那佈著青筋的肉柱緊縮,黃鉉辰的精水立刻隨著徐彰彬從腳尖麻到頭頂的瞬間噴了出來,滿到那小小的穴接不住,一滴滴的從穴口縫中流至大腿內側。


03:20AM


疲憊的兩人直接躺倒在床上,黃鉉辰怕全裸的徐彰彬冷還給他肚子上蓋了薄被。


彼此面對面側躺著,徐彰彬從黃鉉辰身後的鐘看到現在的時間便啞著嗓子祝賀:「我們鉉辰尼生日快樂!」


黃鉉辰剛哭得眼睛紅腫酸澀,連條縫都不開的問:「今天又不是我生日,幹嘛祝我生日快樂?」


「因為現在是鉉辰時啊,每天都有鉉辰時所以我每~天都會祝福鉉辰,讓我們鉉辰尼獲得滿滿的快樂!」


可惡,這哥真的很會講話,害我又想哭了。

黃鉉辰抿唇心想,把一雙厚唇壓得扁扁的。


「那我的生日禮物呢?每天都是我生日的話,應該也是每天都有禮物的吧?」傲嬌的黃鉉辰不會承認自己被感動到了,只好彆扭的轉移話題。


只聽徐彰彬笑了笑說:「不是生日當天的鉉辰時是鉉辰送禮物給STAY的日子,並不是我要送你禮物哦。」


「是哦?那哥覺得我要送什麼給STAY好呢?」


徐彰彬伸手抹開黃鉉辰皺起的眉間:「送一張你的醜照給STAY們好了!」


「我看看哦….嗯~這邊…嗯?這個角度….咦?天啊鉉辰…」


「怎樣?」


「在你的世界裡沒有醜照這種事欸!」


徐彰彬彷彿發現新大陸的語氣逼得黃鉉辰抬起一隻眼皮:「只有我的世界而已嗎?」


這淘氣的問法讓徐彰彬一秒意會,趕忙討好的笑著說:「我的世界也是!」




/ 祝選餃生快

/ 六週年快樂

    75會員
    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三三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UNIQUE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大夜前輩
    閱讀時間約 27 分鐘
    色鬼
    閱讀時間約 19 分鐘
    Want So BAD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結業禮物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分手炮 / 旻城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虛擬世界裡的真實】寫 在 後 面寫 在 後 面 整體完稿後所要說的就只有感謝!感謝的是諸位拜讀網友的陪伴,是因為有您們,菲貓才有繼續創作的動力。 首先要說明的是故事起源,菲貓之所以想要創作這部未來式的幻想小說,源頭是來自那部日本賽傑思公司所出品,相當出名而且紅極一時的動漫-『Pretty Derby』,台灣的翻譯名字是『賽馬娘
    avatar
    夜行的加菲貓
    2023-10-28
    【日常隨記 】在你裡面的比世界更大|盧建彰新書發表會後記很感謝唯賀講堂邀請盧建彰盧導來分享他的新書「叫你不要創作的,不是對你好的」。 整場講座十分精彩,從頭到尾盧導只用了一張ppt和不到10分鐘的影片就讓這場講座充滿意義與反省,運用著廣告最常使用的「為什麼」,帶領聽眾不斷找尋內心的答案。 而在講座的最後,盧導不忘提醒著在場的每一個人:「找到讓自己快樂
    Thumbnail
    avatar
    愛美麗
    2023-09-19
    動畫《殭屍100》:在這個世界裡生存的你,是真的活著嗎?一開始本來以為《殭屍100》或許只是以殭屍為話題的搞笑作品,然而在實際看了這部作品之後,竟意料之外的令人有所感觸。主人翁天道輝是一位任職於廣告製作公司的青年,懷抱著對於未來的夢想踏入嚮往的公司,沒想到卻是地獄般的開始。在黑心公司裡工作三年的天道輝,從一位熱血青年慢慢磨成了有如行屍走肉的社畜.....
    Thumbnail
    avatar
    邊境牧羊犬
    2023-08-26
    書評|《美麗的世界你在哪裡》:愛與關懷,必須要走在暴力與貪婪前面《美麗的世界,你在哪裡》是《正常人》作者莎莉‧魯尼(Sally Rooney)的最新著作,以艾莉絲、菲力克斯、愛琳與賽蒙四個年輕人為主要角色,在不同情感裡面遊走、受傷、擁抱,並用兩個女生之間的書信交織出她對於「美麗世界」的觀點 ,每個對話、片段頗具思考意義之餘,也讓我真心喜愛那般「包容性」極為真摯的
    Thumbnail
    avatar
    夜半の故事備忘錄
    2023-07-19
    《有釗一日》在油屋世界裡,找回你的名字(神隱少女,觀後感)2001年《神隱少女》席捲了全世界…… 那年,10歲的千尋,2023年已經32歲 不知道,在夜深人靜時,會不會想起當年那段神隱的日子 2001年,也是我剛從物理系畢業,轉換到研究所念心理系的關鍵轉折年 仔細想想,這個轉折,也挺像在油屋世界裡,重新認識自己有多大能耐
    Thumbnail
    avatar
    小釗 (ㄓㄠ, chao)
    2023-04-23
    在虛擬的世界裡, 我豪爽的聘用了自已我還任性地在這個虛擬世界裡蓋了一間小工作室,並倔將地裝上一扇老氣的木門,還搭配需要跟得上時代的彩漆框。並把自已聘了。
    Thumbnail
    avatar
    有價媽媽
    2023-04-18
    【映畫03】怪奇物語S4:(1)在你心裡那個顛倒世界的魔王《怪奇物語》第四季,想分享的事情之一。
    Thumbnail
    avatar
    AnnJo
    2022-07-12
    在虛擬的世界裡遇見你 2012年8月 臉書上的一則留言 揭開了一幕驚喜 在虛擬的世界裡再次的遇見你 故事的城堡微微開啟…… 猶記得1966年在 內灣線的小火車上 一位嬌小的女孩 帶著羞澀的容顏 遞交了你那初次的友誼快遞 時間穿透了記憶的深處 前來相會我的感動 和曾經有過的共同回憶 一個與你有關的故事 存有我一生的思念
    Thumbnail
    avatar
    紅塵遊子
    2022-04-27
    在暮光世界裡的珍貴友誼《天能》萬字解析,讓你一次搞懂所有問題《天能》無疑是諾蘭眾多電影裡最燒腦的一部,除了劇情反覆曲折之外,許多違反物理學定理的設定更是讓大家看的一頭霧水,導致許多畫面讓人完全摸不著頭緒,除了有《記憶拼圖》般玩弄時間順序之外,更有《全面啟動》般一層一層探討的深度
    Thumbnail
    avatar
    JamesSu的減速影城
    2020-09-07
    在你的眼裡,看見世界的《光》  快下片才寫推薦文可能太遲,無論如何還是讓我為它說幾句吧。   當初看預告片就覺得會很精彩,果然無論從運鏡、剪接、光影的運用,還是攝影、配樂,都讓人覺得看這部電影是個豐富細膩的享受;導演是個會說故事的人,短短一個半小時的片長,運用魔幻寫實的手法,讓我們得到、感受到很多東西。
    Thumbnail
    avatar
    戲雪
    2019-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