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貓終於出院回家了

2024/03/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貓咪在醫院待了近三週出院回家..仗著自己有在動物醫院打工,醫療費有員工價,本來預計住一週,後來看血糖沒有很穩定,我花了兩週時間才順利每次都驗到血,最後又花十天學會自己幫貓打胰島素。雖然這筆醫療費用,讓我覺得有點負擔不過來(必須動用自己的保單借款)但也還是硬著頭皮花了。

貓咪接回家第一個晚上看起來各方面都不能照理想進行:沒辦法讓貓乖乖待在我房間,也沒辦法讓牠快點把飼料或雞肉吃完,然後不進食等八小時後側空腹血糖。

平常在醫院打胰島素是晚上9:30-10:00之間,下午1:30之前。回家後的計畫是八點測血糖,八點半打胰島素,晚上回家大概11:30測血糖打胰島素這樣。

但是低血糖比高血糖危險,出院前醫師娘覺得寧可出門前給貓留食物,也不要讓牠變成低血糖。

本來以為七月前會還完勞工貸款十萬元會過得輕鬆一點,看來會繼續過著借貸然後慢慢還錢的生活了。

因為我去找全職的工作,只能期待從有週休二日的基本職員的月薪,從兩萬七兩萬八開始,總覺得不如現在作藥妝店跟動物醫院的計時人員,努力一點月收入會接近三萬或比三萬多一點。

到底之後能找到什麼樣的工作,好好平衡開銷呢! 我這種月入勉強三萬的人說真的不適合養貓狗吧?因為負擔很重,如果不是因為很重視醫療,可能就會避免去看獸醫,避免花費,害貓咪被我弄死,真是罪過!


唉我真的是有點焦慮但是也無濟於事…


    4會員
    123內容數
    我是個喜歡日本動漫的人 目前在尋找自己的方向 利用方格子紀錄看過的動漫畫 2014年接觸禪繞畫2017年接觸了和諧粉彩- 因緣際會有一些畫畫教學經驗 2020年後一直在打工 希望可以早日找到喜歡的又又能力發展的工作領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