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林路的臭豆腐

2024/03/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台南美食很多小巷子裡面

有時候敏感體質的依蘿真的不是很愛這感覺

也很怕轉跟身發現後面有”不是人”跟隨著

 

所以除非有必要…不然依蘿都不太愛出門

特別是很多網紅報出來的美食

地址有時候都會讓依蘿倒抽一口涼氣

下意識搖頭”跳過”

免得嘗鮮後   還要幫自己收驚,大砍負能量,更麻煩

 

這次純粹是去買家裡有線電視的遙控器

一直以為是沒有電池

但換了電池後,遙控器還是無法使用

 

日期是錯的,而且這家  居然有發票

日期是錯的,而且這家 居然有發票


從台南東區往南區方向前進

依蘿就是一個慢活的人

除非有必要,不然騎車的車速都很緩慢

平日下午兩點左右,赫然發現

“ㄟ!!!!!!!居然有商家在賣臭豆腐,而且有人在排隊

“挖!!!!!立馬問一下時常去外面走跳的朋友和家人”(依蘿是半宅女掛)

吃貨1:這家很有名,可以排隊,看起來人也不多

吃貨2:這家每次我要去吃,人太多,無法停車,放生

吃貨3:這家很有名,而且已經開很久了,你給我去排隊

 

綜合上面吃貨們的意見後,並且看了一下確實人不多

機車也有地方可以停車

那還等甚麼,馬上排隊等打包回家瞌

順序

1.先領號碼牌

2.再由老闆唱名號碼

3.問你要點什麼

4.點完後付錢

5.取貨

 

抱持著趣味的心理去買,結果意外的好吃

並且推薦給台中的朋友來吃

結果朋友們也覺得這家挺不錯吃的

依蘿沒有美食雷達,只是偶爾會意外找到美食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追蹤我

8會員
103內容數
從小熱愛寫作的我,因生計壓力曾長時間無法創作。近年疫情影響下失業,我遇到了鼓勵我寫作的身心靈朋友群。他們的支持讓我認識到自己的寫作才能,並深刻體會到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劇本。我決定開啟新的寫作平台,這不僅是我成長轉變的故事,也凸顯了社群對個人重燃熱情的重要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