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感動|笑〕

2024/03/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動自己是一種很好的療癒,能感動別人更是功德一件,是回饋正能量於自己的喜樂雙贏。



情緒如水般時刻在波動,意識下指導棋投射情緒反應,在習慣不將負能量接收,才不導致下意識無法控制的情緒潰堤。


抵擋負能量接收

眼神:

靈魂之窗,在感受接收心情不舒服時,放鬆眼睛不直視對方眼神,如此可避開負能接收。


手掌心:

尤其左手掌心,直接連結脈絡至心臟,與人談話,手掌心可朝下,避免吸收負能。


黑衣服:

黑色是可吸引所有的能量,如大熱天穿黑衣就吸引太陽熱能,也就更難散熱,負能量也同此理論。


笑的魔法能量接收

曾經也經歷過笑不出來階段,情緒低落到無法感受欣喜,或憤怒到直球對決。

不管是處在哪個情緒狀態,找出讓自己能笑的一點能量,一天一點的神奇能量,會出其不意的發酵愉悅感。


生活中垂手可得感動的笑,喜愛的音樂、有趣視頻、無腦笑話都行。

我呢!每天看熊貓自導自演視頻,是我每日一定感動大笑的配方♡


58會員
152內容數
我是瘋愛塔羅占卜師,從小就是個膽子比人大的女孩,16歲有回拍到黑白無常照片,開始遇見一連串無法解釋的奇異感知力事件,於是開啟我對玄學 神秘學未知世界的探索。 沙龍分享 ♡占卜朋友故事 ♡我的感知力 ♡聊心療心 ♡占卜花園 ♡妝點健康美麗 塔羅師的生活是很平靜,內心卻是豐盛的,自助助人的心念化為文字留在方格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