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傷了社福第一線人的心!

2024/03/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不要傷了社福第一線人的心!

這次兒福聯盟的風波⋯凱凱死亡⋯影響很多社福人員,為什麼呢?因為社福第一線工作人員都是有愛心的,要不然誰要做一個月薪水才3萬多⋯要清大便、換尿布、洗澡、抱人上下床、餵食、溝通住民跟家屬⋯如果你身旁有在社福團體工作的人請給他一個讚跟一個擁抱(如果對方是女生麻煩先詢問,要不然就是性騷擾了!😂),像我常常說護工的不是⋯但我買東西會先想到護工組長,因為他是真的愛我們這些住民而不是只把它當工作!這一次事件⋯社福工作者不應該背負所有責任⋯很多事情要從很多面向!看看DK說的⋯








這些社福工作者領的薪水都不高可要做一堆事情,談到加薪⋯背後的基金會常常說沒錢⋯是真的沒錢嗎?還是利用人的愛心去做事而已?我記得台灣人蠻愛「樂善好施」⋯可是錢呢?往往這些基金會都跟政商關係良好,畢竟只要沾上基金會就好像喝了red bull(給我一雙翅膀😂),形象再差的人都變天使,所以人人都想分一杯羹⋯金管會不去查查基金會查方格子?是不敢查基金會嗎?








一人一訂閱;救救小宇牛,這個專題有一個月69、99、129三個方案,希望大家能每個月都能支持我!讓我能自己支付每個月的開銷⋯不用給媽媽負擔!或是選擇「單月餵食我」,另外請追蹤我的臉書粉絲團❤️





1.1K會員
614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