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一場大雨傾灑而下,仿佛滿天繁星墜落人間

2024/03/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淒雨賦一》


凍結之雨,如滿天星,飄灑人間,淒涼如夢。

雨滴晶瑩,宛如淚珠,墜落凡塵,化為憂傷。

寒風瑟瑟,吹動心靈,羈絆思緒,無處安放。

雨幕籠罩,世界朦朧,孤獨行者,淒涼淚痕。

街道寂寥,行人匆匆,心頭寂寞,誰與傾訴。

傘下獨影,思緒飄零,往昔歲月,如煙雲過。

淒雨傾瀉,洗滌塵埃,卻無法沖刷內心傷痛。

冰冷雨絲,劃過臉龐,感受淒涼,嘆息命運。

淒雨綿綿,不斷傾瀉,如泣如訴,訴說無奈。

raw-image


夜晚,城市的喧囂漸漸被大雨淹沒。一場凍結的大雨,像滿天的星星般墜落,閃耀著清冷的光芒。


她,一位夜歸的女子,獨自走在寂靜的街道上。雨絲如針尖般刺痛著她的肌膚,寒冷的風呼嘯著,仿佛要將她吞噬。她的腳步緩慢而堅定,心中思緒如潮水般湧動。


大雨中的街道,路燈散發著昏黃的光,映照著她孤獨的身影。她的高跟鞋在路面上發出清脆的聲響,打破了夜的寂靜。雨水打濕了她的髮絲,順著臉頰滑落,與淚水交織在一起。


她想起了白天的忙碌和疲憊,想起了生活中的種種壓力和困擾。然而,在這一刻,她與大雨融為一體,感受著大自然的力量和寧靜。雨水洗滌著她的心靈,讓她暫時忘卻了一切煩惱。


她抬起頭,仰望著天空。那些仿若滿天星星的雨滴,讓她感到一種莫名的溫暖。她仿佛看到了自己的夢想和希望,在夜空中閃爍著微弱的光芒。


夜歸的女子,她並不孤單。她在大雨中找到了內心的寧靜和力量。她相信,即使生活中有再多的困難和挫折,她也能夠像雨中的星星一樣,閃耀著自己的光芒。


《淒雨賦二》


凍雨如星,灑落人間,淒美如夢,點點淚痕。

冰雨晶瑩,恰似瑤珠,墜落紅塵,化作憂傷。

寒風瑟瑟,吹動心弦,羈絆縈繞,無處安放。

雨幕朦朧,天地一色,孤寂身影,淚濕衣衫。

街巷冷清,行人匆忙,寂寞心事,與誰訴說。

傘下孑然,思緒飄零,歲月如歌,煙雲散盡。

淒雨傾瀉,洗淨塵埃,難掩內心,傷痕累累。

冷雨如絲,劃過容顏,淒涼滋味,嘆息命運。

淒雨綿綿,無休無止,如泣如訴,訴說無奈。


87會員
368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