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台中西區 chochoco 巧克力專賣店 /美術店

2024/04/0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今天來分享我的巧克力愛店,而且他的旁邊正是台中有名的提拉米蘇店。每次去買提拉米蘇一定會一起買巧克力回家享用!!

raw-image

外觀長這個樣子,透明玻璃的裝潢貼上巧克力的照片,完全就是要吸引你進入店哩,來趟巧克力之旅吧! 這間有名的是[生巧克力]。來這邊一定要帶一盒生巧克力回家!

生巧克力一共分為:65%、85%。我最愛吃85%的生巧克力我喜歡苦甜的黑巧克力,吃下去苦甜的滋味嘴裡化開,充滿著巧克力的香氣,細細品嘗這場巧克力饗宴!

最多人買65%的黑生巧克力,而且片數不一樣價格當然也會不一樣囉! 65%的巧克力吃起來沒有那麼苦,也是比較多人接受的口感,同樣濃厚的巧克力味道在嘴裡停留。這時候再搭配一杯好茶,這場下午茶時光簡直完美!

除了黑生巧克力之外還有覆盆子口味的生巧克力,這一款是新出的所以我這次直接帶覆盆子回家來享用他的滋味如何,除了招牌生巧克力外還有馬卡龍、松露巧克力、棉花糖、巧克力蛋糕、水果軟糖等。

蛋糕的種類很多當然全部都是巧克力口味,小布郎尼做的大小非常適合一口吃下去,而且還有彌月寶寶禮盒! 上次聽店員解說有幾款蛋糕製作是完全不加任何一滴水的!讓巧克力的口感更濃厚更有風味!!

而我買下了一盒冬日覺醒蛋糕、一盒黑色派對、馬卡龍、水果軟糖、覆盆子生巧克力。要來品嘗味道分享給大家! 來台中真的一定要來買這家巧克力,還有旁邊的提拉米蘇蛋糕。


1:覆盆子生巧克力

70%的覆盆子生巧克力,看著上頭撒著一層粉色覆盆子粉我就非常好奇吃起來的滋味如何?於是我趕緊說要帶一盒,然後這間的盒子是黑色系我超愛🖤就連附的小叉子也是黑色的>< 一打開盒子就會看到關於覆盆子巧克力的介紹與品味方式及保存方式。

拿起一顆吃下去,覆盆子的酸甜先在嘴裡化開,接著巧克力慢慢融化產生的微苦滋味,酸甜與微苦的搭配真的太好吃了~ 巧克力千萬不要用咬的,要用含的方式這樣才有層次的口感,在你嘴裡開一場盛宴喔。

2:法式水果軟糖

像寶石一樣閃閃發光的水果軟糖,我告訴你必買啊啊啊! 裡頭有三種口味:黑醋栗、紅橙、熱帶水果。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濃郁的水果香氣,上頭還撒上了脆糖粒。軟Q的口感糖粒在嘴裡沙沙的聲音與水果的清香。直接讓我忍不住吃光光還想在吃第二盒,就連我現在在寫這篇時候也忍不住希望旁邊就有一盒軟糖能夠品嚐。

3:巧克力馬卡龍

我其實很少吃馬卡龍,之前吃到的馬卡龍我覺得太甜了。這次要買這盒其實我猶豫很久不過想說給他一次機會吧。沒想到鰻好吃的而且甜味適中跟好與巧克力融合。裡頭共有4中口味。我最喜歡是黃色:檸檬口味。不會太酸反而酸甜適中吃起來很清爽。另外這家的馬卡龍外殼很酥脆,甜度又剛剛好值得品嚐一番。

4:黑色派對

看到松露巧克力讓我想到有一集的我們這一家,橘子以前在做松露巧克力結果被花媽說是在做泥巴丸這個劇情。不過松露巧克力超好吃啦!

這盒名字叫做:黑色派對就是要讓吃到每顆充滿驚喜的不同風味的巧克力饗宴,裡頭有6種口味:

餅乾巧克力:吃起來的口感就像金沙但好吃100倍、覆盆子巧克力:酸甜滋味就像戀愛一樣、經典松露巧克力:可以品嚐到巧克力最原始的味道、黑森林巧克力:這款完全沒有苦味、小榛果巧克力:烤過的榛果與巧克力做結合,層次分明好吃、堅果白巧克力:裡面唯一的白巧克力加上堅果。

我將白巧克力留到最後一顆在吃,前面黑巧克力的微苦滋味,當咬下白巧克力瞬間被中和起來留下淡淡的奶香與巧克力的香氣,為這場派對畫上完美的結尾。吃完整個心滿意足!

5:冬日覺醒-提拉米蘇

這款完全沒有加任何一滴水只使用黑巧克力製作的蛋糕,整個巧克力的味道超濃郁,一口咬進去可以直接感受到濃郁的氣息,而且蛋糕體很綿密超級好吃!!每一口都能讓我驚艷到,一下子就被我吃光光了,而且殘留的巧克力香味還能讓我回味一下。


這間巧克力是我的愛店,每當朋友問我推薦的甜點店他絕對是我的首選,而且要早點去買晚來了生巧克力都賣光光囉!我有幾次去都買不到生巧克力只能失望的離開>< 噢我現在好想吃巧克力阿~


店家資訊

chochoco巧克力專賣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122號

電話::04-23754848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 11:00-20:00



感謝您看完我的文章

點擊一顆愛心或小額贊助對我是很大的鼓勵

聯絡信箱 歡迎各位寫信給我:[email protected]

這是我的ig歡迎追蹤我會努力經營的

47會員
129內容數
嗨我是Emily歡迎來到這個奇幻國度,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希望大家在這裡玩的開心。 我會分享各種公仔開箱、美食、分享日常生活趣事,更重要的想朝「出國旅遊」這個夢想前進。 期待有一天能夠寫下在國外的部落格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