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奇怪的鏡子

2024/04/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裡實在是跟我想像中的古蹟相去甚遠,我開始有點不抱期待。

在參觀了幾個偏殿後,終於輪到我們進入主殿,當然貓是不能進入的,在進入寺廟時,已經讓米卡變成娃娃的樣子。

主殿比想像中的還要大,巨大的象神雕像聳立在主殿的中央,手上捧著金黃色的鏡子。

在我們進入主殿後,我就感受到一股強烈的視線感,左右尋找後,只看到幾位僧人面無表情的在周圍巡視著。

我帶著疑惑,決定先無視視線感,專心觀察象神雕像。

「欸!剛剛象神好像看著我!」腦海裡傳來米卡的驚叫聲。

我向上看了象神的眼睛,沒想到祂眨了一下眼。

我驚呼出聲,卻被周圍的僧人用眼神警告了。

好兇…。

我再盯著象神的眼睛,看到眼睛都乾了,祂卻恢復無神的樣子。

「注意時間!」米卡提醒我,我才想起去看一下傳說中挖出來的寶物。

應該就是那面鏡子了,但鏡子前站滿了人,幾乎每個人看起來都有點失神。

實在是有點異常啊!

「等一下如果發生奇怪的狀況記得叫醒我。」我請米卡注意現場狀況。

我向前擠去,沒想到異常好走,周圍的人好像知道我要前進一樣,一下子就讓開了一條路。

越來越詭異了~。

我持續向前走,直到鏡子前。

這是個古樸的銅鏡,從鏡子映照出來的樣子甚至也不甚清楚,我努力盯著鏡子想從中看出一些端倪。

我想分享我的靈性及雙生火焰旅途,雖然現在還沒有走完,但我相信可以給同樣走在雙火旅程的你提供一些協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