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01 日記

2024/04/0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上一篇日記好像隔了很久,因為最近很常下班後吃完飯就睡著了,大概九點多到十二點,醒來後洗個碗,去洗澡後再度回到床上通常是三點吧!前面睡著也是一種休息,三點後安安靜靜的夜晚,一個人躺著滑滑手機、聽聽音樂,彷彿才是真正的休息,即使早上七點多要起床上班,再次入睡應該也不到三四個小時,但還是很喜歡這段安靜的時間,也是屬於自己的時間。

現在回想起三月中後發生了什麼事,大概只想得起來某幾天比較有印象的。

以櫻花季為分界的話,大概在這之前應該是赫海新歌爭議,大家討論的很熱絡,看到不同平台都有粉絲針對歌名表達看法,其實看了很難過,不過幸好粉絲社群裡的大家還滿有愛的,大家多半都是支持的,一開始為了瞭解歌名的意思,很認真地去查了意思,但我看完覺得其實沒那麼嚴重,可能臺灣音樂的接受度更大,又或是不同文化背景,我不能理解GGB在那些反應的粉絲心裡,到底感受是什麼,尊重他們意見,只是吵得有點誇張了,最後音樂放送沒了,甚至現在赫海出了新歌詞版本,我真的覺得他們很用心,我當時在自己的追星帳寫了自己的感覺,我相信他們,相信我喜歡的人,相信他們不會做出傷害粉絲的事情,也不會做出不合格的作品。

直到現在,我看到的赫海,他們所做的全部都是為了粉絲,就算說我是腦粉我也不在意,因為我也很相信自己的眼光,這兩個人是真心的,我也是!

這短時間我看了回答吧1988,因為剛好在等東海的《男和女》的最後一集,就看了之前想看一直沒看的,把申源浩導演的作品補齊,真的每一部都是很好的作品,回答吧1988是一部讓人覺得很溫暖的韓劇,和其他系列一樣很好看,這部除了主角五人,甚至是五的家庭的故事,可以在雙門洞的每一個人身上看見自己的影子,幾乎沒有一個角色讓人討厭,看完後很想再點回第一集,捨不得離開這部劇、離開雙門洞,後來看了花樣青春非洲篇,當作是番外篇看完後,就真正的接受看完了,哈哈。

3/24

第一次參加這類型的音樂季,今天是高雄櫻花季,難得又可以在自己的城市看赫海,當然不能錯過,早早就跟著買票,期待這一天到來。

這兩天的假日,赫海順便開了北高簽售會,我有買一張抽抽看,當然是沒中~因為我只是想要專輯而已,當作是附加的福利,但我想過如果抽中的話,我也不知道我要說什麼,可以好好看著他們,我就覺得很開心了~

有看到很多簽售會的照片,赫海真的好可愛,也有清唱新歌給大家聽,最有趣的應該就是在簽售會上才知道原來櫻花季沒有真的櫻花,然後開唱之後還很有sense的說櫻花很漂亮吧!

前往櫻花季的路上,剛好遇到赫海的彩排時間,光聽音樂就很讓人開心,果然晚上的演出也是超讚的,雖然天氣真的很熱,人很多很多,全部站位我根本看不太到,但還是很好玩,唱촉이와的時候跟著一起蹦蹦跳跳了,結束後覺得身體好累,好佩服那些站搖滾區的孩子們,哈哈,果然我也不年輕了呢!

櫻花季的隔天就是新歌回歸日,赫海在舞台上也唱幾次給大家聽,也一直在預告,也讓大家搶先看了一段GGB舞蹈,真的好可愛,雖然只是音樂季不是專場演唱會,但也是獲得滿滿能量,真的很不可思議,希望赫海也有從櫻花季和簽售會得到大家滿滿的愛。


然後就三月底了。

差點以為自己有什麼預知能力,看完回答吧1988後,就出現柳俊烈惠利韓韶希的新聞,網路上對他們三個有不同的聲音,負面的很多,首先我很喜歡漂亮姊姊韓韶希,我有自己的女神名單,韓韶希真的是很帥氣的女生,以前我覺得是這樣,現在也是,然後更別說惠利和柳俊烈,雖然對惠利一開始只知道girl's day,但看完1988後真的很喜歡,覺得她很可愛,演得很好,讓人會想一直關注她的那種喜歡,柳俊烈真的收穫很多罵聲,但我就是討厭不起來,推薦大家去看花樣青春非洲篇,可以看到不同面向的柳俊烈,雖然當年他應該只是新人演員,不知道多年後的現在是不是心態有不同,但我仍覺得網路上對他的評論實在是不太公平,尤其是長相一直被攻擊也很可憐,我不懂為什麼要做人身攻擊,還有一些是覺得他的作法很渣,但不回應的部分我覺得還好,本來不回應也是一種回應,為什麼藝人一定要向大眾曝光自己的交友情況,或許他真的沒有處理好,他和惠利也好,和韓韶希也好,但不管怎麼樣,這都是他們自己的事,這樣的事換作是在一般人身上,應該也只會覺得就是三角問題而已!


3/31

特別想說說這天,我記得之前我很糾結到底要不要去同事的聚餐,一直到這天中午我都是要去的狀態,但不知為什麼,似乎是宇宙的力量?阿嬤剛好提早拜清明,讓我去吃潤餅,於是我就以家裡提早掃墓來不及趕到,取消不去了,可以不去之後心裡很輕鬆,我也可以多一些時間吃阿嬤的潤餅,和阿嬤舅舅阿姨一起吃晚餐看電視,真心覺得沒有勉強自己去參加真的太好了。


4/1

今天是愚人節,沒有什麼特別事情想記錄。

那就一起聽聽歌吧。

GGB我也喜歡,但我更喜歡ROSE,戴耳機的話會有一種只唱給你聽的感覺:)






4會員
36內容數
插圖、文字都是我的創作,篇幅不長,就算只看圖片也可以理解。 一些簡單的日常小故事,主角是一個可愛的小企鵝,名字是Mochi。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