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 房東 房客思維大不同

Shan
發佈於不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萬物皆漲

當然今年房價也是

以桃園來說

1坪成交價是台幣700元

當房東大戰房客租金時

又迸出什麼火花

一切作怪的源頭94政府

政策面不當

殺的都是百姓

現在包租房東已經不是人人羨慕職業

原因

1.雷人太多

2.鬧自殺

3.經濟不好 海贓郎租客一堆

4.房子搞得亂78遭

5.有錢人情願空

6.優質裝潢房甚至要求押金3個月並附上工作證及良民證


房客在找租屋時,最怕遇到問題房仲,


今天換個角度看~屋主也會害怕遇到問題房客啊!遇上問題房客,除了可能收不到租金還有可能需要做好清理滿坑滿谷垃圾的準備,這樣就算了,至少影響的只是那一間而已,最怕的是喝酒鬧事雷人…

今天要來統計屋主的心內話,哪些行為容易被列為x問題房客x,在外租屋的大家,要好好收藏這篇

1. 簽約人與居住人不同

2. 一人簽約兩人入住

3. 作息顛倒,大聲擾鄰

4. 拖欠租金

5. 室內抽菸

6. 偷養寵物

7. 不經同意貼壁紙

8. 期滿不搬走也不繳租金

9. 合約未滿就搬走

10. 破壞家具還向屋主請錢購買

11. 房內開火

12. 馬桶萬年不刷

13. 偷調電表

14. 仗著水電免費就瘋狂放水流

15. 呼朋引伴來免費洗衣

16. 垃圾袋不綁被狗咬

17. 把大廳當自己家呼朋引伴

18. 廚餘丟馬桶

19. 大小事就打電話叫屋主來


而房客訴說著爛房子一堆時

是因為不缺錢又好的房子有錢人

情願省去麻煩

也不願遇上如上鳥事

景氣差

一堆怪事就湧出

2024景氣看差


    5會員
    143內容數
    最新有趣的文章都在這!歡迎訂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買房與租房,你的困擾是什麼?這是茶葉工一直來的困擾,我沒買過房,但我看過很多房版的文章,我相信有時候真的會被燒到,就是會陷入好想買房呀!最近過年去Outlet逛街,逛到家電,真的會開始幻想自己的家有這些家電,會有多麼的溫暖。 先說一個PTT結論,買房子會成功的方法: 買 7 都 (台北、新北、桃園、台中、新竹、高雄、台
    Thumbnail
    avatar
    茶葉工
    2024-02-14
    留學生東京租房處處碰壁~一個媽媽嘔心瀝血找房驚險記很早就看了不少關於日本租房的文章,也很早做好了房子難租的心理準備。 可真正到了具體操作的時候,才發現自己低估了這個實際難度。 思前想後,決定把自己的經歷寫下來,希望可以給其他後來者提供些幫助 (一)考學租房篇(計劃租房半年至1年) 兒子是2018年4月1日去的日本,因為去日本考學決定的
    Thumbnail
    avatar
    東京子談東京不動產
    2024-01-05
    倫敦租房記(一)我一星期內在倫敦租到房 - 不用 Reference check 的房東?回想起由 2022年尾決定及做簽證,再到 2023年4月到達倫敦,不經不覺已經居住了半年,這半年發生了很多事,讓我身邊朋友大為驚訝是我「幸運地」遇上了一個極品房東,這個房東除了讓我焦慮症加深外,也讓我在倫敦生活在一開始就有一個不好的體驗。(不過但我還是覺得倫敦真的很棒!我還是很喜歡倫敦。)
    Thumbnail
    avatar
    Ziyi
    2023-10-15
    每當有人問我租房跟買房時4/6當社會在炒[居住正義]、[囤房稅]時,我把我的看法講出來說,其實你們覺得那些很[幹]的民進黨人的發言那才比較偏向事實。 當然基本上我差不多3~4個月,只要這方面的討論我都是被罵的那個,最終我都是建議說,如果你們想知道為什麼我會這樣子說,請去上[房地產的課程]、[學習如何當包租公]。   因為3
    avatar
    愛瘋言瘋語的狼飄
    2023-09-09
    澳洲打工度假:在澳洲當房東是一個怎麼樣的體驗?澳洲整租房經驗分享疫情解封後,許多背包客、留學生陸續又回到澳洲,使得在澳洲想要找到既符合預算又符合需求的房子變得難之又難,也因此我們踏上了成為房東之路
    Thumbnail
    avatar
    吳氏女子 RENEE
    2023-05-04
    租房前一定要知道的事:東西壞了,房東可以不修繕嗎?  除非你家是有錢人,或者打算一輩子不離開溫暖的家,否則高中畢業,到外地就讀大學,宿舍床位有限或者不想與機車室友「共枕眠」的情況下,「租屋」應該是每位大學生的共同經驗。   租屋其實有許多「眉眉角角」,不是只有看環境是否單純、擺設舒不舒服、坪數大不大、交通位置方不方便等等,更應該重視的是「東西壞了,
    Thumbnail
    avatar
    教育界走跳
    2023-04-09
    租房先練柔軟度?房東「美意」他看傻眼許多北漂青年一畢業就出外縣市打拚,因此多數選擇都是在外租屋,通常撇除地點、樓層外,最主要的就是看屋內有無家具、家電,若設備完善,在入住後也會方便許多。不過,若空間過於狹小還硬塞家電家具進去,可能還會造成反效果! 一名網友在臉書「奇葩裝潢分享中心」投稿一張照片,他在租屋網站上發現一間套房的廁所,浴室馬
    Thumbnail
    avatar
    5168_E. Grey
    2022-11-12
    台老勞筆記|租房買房工具篇在美國關於房子常看的就是Zillow和Redfin這兩個平台了,但Redfin多是中古屋,Zillow包含了比較全面的資訊。例如可以查房仲的資訊,也有比較多租屋資訊可以看。
    Thumbnail
    avatar
    台老勞
    2022-06-25
    【租房定心丸】成為房東的噩夢在香港,不論是租房還是做房東,都可以說是一個噩夢,因為香港的樓價越來越貴,基本上除了金融風暴和沙士的時期以外,沒有太大的回調幅度,這樣的話,就表示在香港租房註定要挨貴租,而房東亦會遇上不斷又不斷被壓價的情況,實在是十分無奈,這裡,小K就想跟大家分享一下一個家人做房東的經歷(我自己還不夠資格做房東哈哈
    Thumbnail
    avatar
    小K投資理財之路
    2021-10-31
    租房買房?租地買地?哪個比較好呢...有時候會想著,如果擁有自己的地種種菜,那有多好? 或是買個其他縣市的房子,出遊的時候可以去那邊住住之類的? 於是就查起了現在的土地與房子價格,做了以下的研究......   
    Thumbnail
    avatar
    兔子尾巴
    2020-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