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推薦║蘇錢錢《替身要有替身的樣子》

Nina
發佈於小說
2024/04/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書名:替身要有替身的樣子》 蘇錢錢

作者:蘇錢錢

閱讀管道:晉江

發文日:2021年6月(舊文重發)


文案:

明媱接了部戲,在劇中飾演男主的白月光替身,無奈母胎solo了二十年的她總是找不到作為一個替身的苦戀狀態。

就在導演下令給她最後三個月的時間入戲時,無數女明星肖想的SG集團總裁忽然告訴明媱:

「我喜歡你。」

……人在家中坐,愛從天上來?

明媱正準備拒絕男人突然又莫名的愛,卻意外發現,對方的白月光竟然跟自己長得很像。

明媱眉頭一皺,發覺事情不簡單。

她頓時有了個大膽的想法——OK,現實取材,這個替身我做了:)

三個月後,聽說總裁的白月光回來了,明媱連夜買了站票跑路。

-

殺青記者會上,明媱憑借超高人氣引來記者的追問,

「媱媱,你是怎麼把一個替身的角色演得那麼淋灕盡致的?」

明媱笑得明艷又謙虛,「其實也沒什麼,就是開機之前,我根據角色的背景做了一些真實的體驗工作而已。」

採訪結束,明媱被一臉陰沈的男人堵住扛回車里。

「真實的體驗工作?」

祁敘扯了扯領帶,譏笑道,「明媱,你是不是覺得自己很幽默?」


工具人.用完就甩.男主 x 腦洞賊多.我哭了.我裝的.女主

閱讀須知:

1.男主沒有白月光

2.女主替了個寂寞

3.男主也黑化了個寂寞

就是個1v1的沙雕文


觀後感:

無劇透版觀後感:

#綠茶要有綠茶的本事 的姐妹文,順序:替身->綠茶

文案即是劇情,故事感偏弱

-

以下有據透

-

連續看兩本都看由女主開啟的「謊言」,男主都能因愛原諒女主,我好像就疲乏了,所以多少會影響對《替身》的評價🤣


《綠茶》的男主至少還能看到男主的心境變化,《替身》男主就是兩年前對一見鐘情,兩年後再次遇到,就一顆心撲在她身上。


雖然女主謊言被拆穿後他有想黑化,但根本黑不起來,已經被吃死死的啦!


男主黑化的時候因為旗下產業跟演藝圈無關,只能都透過好友(《綠茶》的男主)幫襯女主,容易有這個男主其實也沒有很厲害的錯覺。


女主呢~是想成為和媽媽一樣優秀的演員,憑藉處女作拿了個女配獎,再接個大導演的電影付出些苦功夫,然後劇情就進入尾聲了,由於男主的家不健全,她決定除了拍戲不接其他工作,在家洗手作羹湯,全心給男主家的感覺。


沒什麼看到女主的職業生涯,男主的描寫也還好,就會讓我覺得故事感偏弱。


雖然我對《替身》的喜愛度不高,但可能會適合那些喜歡一直吃糖無腦甜寵文的人,反正我就是不專業推薦嘛🤣


喔對了!偷看人家的日記不可取,雖然是言小,但不爽感還是由心而生^_^


Nina ║不負責任推薦

Instagram: nina_t19

raw-image
⍢ 觀看紀錄及心得分享:小說、陸劇、韓劇、電影。 ⍢ 取向以BG言情為主,觀後感不評分。 ⍢ 龜速緣更,文筆渣,若有不喜,勿追勿噴,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