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談談我的三月創作成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實說我原本沒有跟人分享自己創作成果的習慣

畢竟自己本身不是什麼很厲害的大佬

今天看到媗日大大跟Anthea(安西亞)的日常生活大大還有彼得大大的創作成果,我內心感到由衷的敬佩

他們不但創作數方面都很多,而且瀏覽量和愛心數也是上千個

我想.........這就是努力下來的成果吧,不像我只有每週一更,老實說每日一更跟每週一更比起來真的會比較好,但礙於還要兼顧學業方面不得已我只能選擇每週一更

raw-image

回到正題,這個月的創作成果看下來還是不錯的,除了收藏和留言數有減少外,其他都屬於上升狀態(雖然安西亞大大是全部上升就是了,他真的很厲害,我都還沒有全綠過WW,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他的創作成果)

總之感謝各位的支持啦,因為有你們我才有創作的動力,也正因為有你們,我距離我的目標又更近了一步(當前已有37位追蹤者,目標為100人)

那麼此後還請各位多多支持,謝謝大家~

53會員
43內容數
目前於周六會定期更新一篇和靈異有關的文章(如果沒有就是周日),歡迎各位大大前來觀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