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神巴菲特的波克夏帝國似乎在此刻產生了一點疑慮?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我以前買了貴鬆鬆的股神自傳,花了好幾百塊買二手,實在是看不下去,一本書又厚又重。真的很難讀完,花了一個月才閱讀完成。現在的新聞記者指出,股神巴菲特的帝國似乎有一點問題,讀者務必先買一本股神的書來看。看看新聞與記者是否說得對,現在博客來官方網站買股神的傳記已經很便宜了。

非常推薦!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933614?sloc=main

我簡單的做書中的評論員,希望可以跟閱聽者產生同樣的共鳴,對股神的自傳跟投資方式持續做學習。美國知名媒體CNN指出「目前波克夏的公司,現金部位非常高,似乎沒有值得投資的標的物」。認識投資的人都知道巴菲特是鼎鼎大名的股神,已經活到快一百歲了。他的重要夥伴查理蒙格在去年過世!成為金融圈的重磅消息。巴菲特痛失了他的戰友。

現在查理蒙格的書籍在網路上非常熱銷。也是值得一看!我會推薦去讀書館借或去書局買來看,值得一起跟股神巴菲特跟查理蒙格產生對照組。看學習「價值型投資」的方法。

以下提供博客來相關書籍連結,請自行參考。任何故事都值得一看,不要為了省錢就不買書。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817729?sloc=main


查理蒙格的相關書籍,請讀者參考,本人沒有業配博客來官方網站,我只是一位熱愛閱讀的人。尋找有學習的機會。股神巴菲特與查理蒙格亦師亦有,他們兩人的相遇跟背景幾乎不同。股神巴菲特是送報生出身,查理則是念律師的背景。兩個人在突然間偶遇都是十分不同的背景出生,美國真有福氣。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時可以創造出機會成為世界強權。股神巴菲特與查理蒙格就是當代背景的索引,他們兩人替價值投資產生了震撼彈,這兩人的書籍我都有買來看,非常有收穫,以前就是看著這兩人的故事彼此之間長大的。小弟躬逢其盛,有跟上價值投資的心法獨自鍛鍊出理財的基本功。現在對於台股的行情慢慢了然於胸。現在有遇到極少數的知己也在面對我當時的決定,默默看著我付出長大。

現在是至關重要的一課,必須學會投資理財,才不會讓通貨膨脹率吃掉讀者的薪水。

#股神#巴菲特#查理蒙格#波克夏#帝國#美國#美國價值#時間#書評

做一句話總結:書本的力量可以是原子彈!破壞力量無限大!難怪股神荷包滿滿,一直在撿便宜貨,實踐價值投資的理念。

#書評#時事#記者#新聞#


專攻研究選擇權買方交易策略,獨創買方策略,抓住每週三選擇權結算日暴漲獲利機會!我累積豐富實戰經驗,我的付費專欄提供選擇權買方交易技術、知識、經驗及每週更新規劃股市未來發展趨勢,學費僅需3000,可以學到市面上書籍與線上課程沒有教的知識!跟著一起賺大錢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