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必勝客∣芝心蛇圈圈比薩,期間限定,吃了想哭不是因為感動

2024/04/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平常吃比薩時,我特別喜歡吃餅皮周圍的芝心圈,應該有不少人也是這樣的吧?知道必勝客這次推出了期間限定【芝心蛇圈圈比薩】,我們就滿心期待地買了一個回家當晚餐。

去必勝客取餐時,聽見店員在廚房崩潰大喊著「蛇!又是蛇!怎麼一直有人點蛇!?」。

「嘿嘿...我和莉莉安也是害你們這麼辛苦的兇手之一呢!要怪就怪你們公司吧!」我壓住嘴角沒笑出來,但我的內心像《櫻桃小丸子》裡的野口那樣笑了。

raw-image


那時的我還想不到...最後崩潰流淚的人竟然是我。


芝心蛇圈圈比薩

「上面白白的不是糖粉,是芥末!」整個口腔、鼻腔被蛇上面的粉末刺痛得難受又驚嚇,必勝客在那條邪惡的蛇上面灑了滿滿的芥末風味粉。

raw-image


「吃的時候不要吸氣就不會有事了。」莉莉安淡定的說。

「好...」


「%^&&*$,我胃好痛,舌頭也痛,我不行了,妳吃。」在努力地吃了四分之一條蛇蛇後,我感受到自己的胃和嘴巴已經無法再忍受任何一點芝心蛇了。

「沒關係,剩下我吃就好,妳吃其他的吧!」偉大的莉莉安,她扛下了吃完這條蛇的責任。


raw-image


吃了芝心蛇圈圈的我哭了,但不是因為好吃到感動流淚,是被芥末嗆出淚來。幸好我們還點了波隆那肉醬起司薯瓣、薯金幣和一顆起士塔。


薯金幣、起士塔

起士塔(左)、薯金幣(右)

起士塔(左)、薯金幣(右)

薯金幣和起士塔還是一如既往的好吃。


波隆那肉醬起司薯瓣

raw-image

之前沒吃過【波隆那肉醬起司薯瓣】,官網上寫是新品,味道還不錯,建議沾著底部的肉醬吃,不然會有點乾。


後來我才發現,在必勝客官網上,芝心蛇圈圈的商品介紹有註明餡料含「芥末風味粉」,這就是購物前不看說明就衝動購物的下場。各位有興趣嘗試芝心蛇圈圈比薩的朋友們,購買前請務必三思呀!



🍕🐍🍕🐍🍕

謝謝你看完這篇文章,歡迎點擊愛心🧡、留言💬及分享,你的鼓勵將成為我們的動力

若你喜歡我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們,才不會錯過任何一篇文章喔!

46會員
14內容數
美食、美酒、玩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