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卡後,開始很多小抱怨

2024/04/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地方建設

我小時候直到搬往這一刻,發現變化很少,然後我就用我的精神分裂症,和幻聽幻覺,來構造美好藍圖。

不說北區,說中部新的直轄市,很多屬於南部、離島、東部,直接遷往居住,沒有各種非當地縣市、種族、名子村落,產生各種抱怨融合,一般偏遠縣市很難想像,新聞播報出來的,就是重點化詞彙和符合在地籠統用語。

地方建設毛毛雨

很奇葩的公司工廠,想要做出我是很另類的擦邊球、愛面子、愛做大、愛炫耀,導致不知道做了多少事情花了多少年,才被有號稱某某縣市產銷半個台灣知名龍頭『我真是太謙虛了』,產生了很多福利超好、當地村落、住宅規劃、員工說出來一種榮耀,我也是在疫情後,才發現當地市政府,有做政治明星宣傳當地龍頭安太歲『一起拍照』,大肆增加地方稅收模式。

負面模式思考

在幾次職前訓練,我直接讓自己幻聽幻覺、精神分裂更加嚴重,只因為我遇到都是橘世代、二度就業,形成了越來越不能夠接受自己,而且每天都在鬧、刊網、致人與死,在我認識的直轄市基礎,每天都有新聞、負面、暴力、狡詐、環境黑暗面、社會黑暗面,形成了我認為的基本認識,在續卡的當下,我也瘋了,我直接就展示了我的瘋狂,和基礎認知,到後面我才知道,族群問題、姓名村落、口語分別、飲食習慣、職位、工作區塊,產生了很多各種,抱怨度有如山鸞一樣。

2會員
99內容數
家裡日常、就業經驗、親朋的問題訴說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