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反推║姜之魚《明目張膽》

Nina
發佈於小說
2024/04/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書名:明目張膽

作者:姜之魚

閱讀管道:晉江

發文日:2024年3月(舊文重發)


文案:

華盛總裁陸燕臨冷淡嚴謹,矜貴禁慾,從不傳緋聞,一向出現在財經新聞上。


最新一期雜誌封面,手上卻多了枚婚戒。


當月有媒體統計,一直沒曝光的「陸太太」成了全網最受羨慕的女人。


.


天藝娛樂的林初螢每次都因為盛世美顏上熱搜,明艷張揚,背景成謎。


直到她終於上了一個答題綜藝。


節目中有一道冷門的相關題,允許嘉賓場外求助,她撥的電話被接通,男人聲線低沈——


「你早上沒找到的衣服在我襯衫下面。」


網友們關於這聲音是不是華盛集團的陸總討論了兩天。


第三天,論壇熱帖:【臥槽!我是最後一個知道林初螢的婚戒和陸總的是一對嗎?!】


.


已婚暴露後,林初螢開了直播,看到擁有上百個奢侈品展示櫃的豪宅,黑粉們嘲諷她早晚成豪門棄婦。


第二天,有人發現林初螢的微博簡介改了。


【天藝娛樂老闆,林氏地產大小姐】


黑粉們:……?


林初螢第二次直播時,背景從豪宅變成了冷淡風辦公室。


一時間,渾身上下寫著「有錢有顏你算什麼」的大小姐公司破產上班還錢的言論刷屏。


  


林初螢莞爾一笑:「沒辦法,生活所迫,我真是好慘一女的。」


 


隨後,鏡頭一轉,只見一個坐在辦公桌後的男人身著西裝,正經驕矜,眉峰微挑:「陸太太,上班時間不要玩手機。」  


   


直播間差點崩了——


「你上的不是班,是金山。」 


「上價值千億的班,你跟我賣慘?」


*********** 


★明艷有錢大小姐x佔有欲超強總裁


★女主不是明星,雙總裁,互撩


★微博@姜之魚y


內容標籤: 豪門世家 天之驕子 甜文 輕鬆


搜索關鍵字:主角:林初螢,陸燕臨 ┃ 配角: ┃ 其它:


一句話簡介:和巨有錢的禁慾總裁結婚了


觀後感:

結論先說:喜歡爽文不排斥內容空洞的話可以看,喜歡故事高潮迭起有內容的話就可以跳過了。


我只恨自己沒早點棄文。


很久以前看過姜之魚的《小蠻腰》、《一秒淪陷》、《新婚燕爾》,最喜歡的應該是《小蠻腰》,也因為這本才開她其它的作品,但其它都沒什麼印象了,就連這本《明目張膽》我其實早看過了都沒印象,我正文都看完了,在書單做紀錄才發現很久以前看過了,偏偏我這本啃超久,而且看完有點後悔沒棄文,我的時間啊…


總之,以現在的我來看,個人覺得是一本沒什麼內容的爽文,就是一直有人出來送頭的劇情。


大意是林家與陸家是幾十年世交,女主和男主侄子是青梅竹馬的玩伴,兩人都叫男主二叔,兩人年齡差8歲,結果女主和”二叔”在國外發生了一夜情(一筆帶過),回國後男主就向女主家提出聯姻,火速領證同居。


女主掌管一間娛樂公司,因為盛世美顏常常上熱搜,不斷遇到炮灰女配上來送頭🈹️、送臉打臉。


在領證同居一直到婚禮,談戀愛、曬恩愛、打打臉,然後舉行婚禮,完結篇。


看完的我:就這樣????


Nina ║不負責任推薦

Instagram: nina_t19

raw-image
⍢ 觀看紀錄及心得分享:小說、陸劇、韓劇、電影。 ⍢ 取向以BG言情為主,觀後感不評分。 ⍢ 龜速緣更,文筆渣,若有不喜,勿追勿噴,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