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3台灣花蓮大地震 公益免費走失溝通

2024/04/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4/3號當天早上

我左手拉著大女兒

右手緊緊抱著摟雷

三人躲在長長的梧桐木餐桌下

心裡擔憂

隔壁棟的媽媽

在上課的兒子

在上班的老公

在台北的爸爸

地震的過程,摟雷沒有叫

呼吸很急促、表情很呆滯


看到新聞上說的老師,姓康

康老師為了救家裡的貓

衝回快要倒塌的天王星

換作是我也會衝回家救摟雷


看著社團裡

一個又一個的寵物走失啟示

還有貓咪嚇到躲在大樓外牆上的畫面

讓我好心疼


同時也在想,除了心疼

我可以幫助這些動物與飼主做什麼?


所以,如果大家的寶貝

在這次地震至今,都很安穩的在家

真的很替寶貝和你們開心。


也請大家幫忙分享出去,這次的

「0403台灣花蓮大地震

公益免費走失溝通活動」

只限4/3當天因地震

受到驚嚇而走失的寵物。

Ps:一動物一次溝通

raw-image
0會員
5內容數
大家好,我是希塔療癒師/寵物溝通師 弗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