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理想世界

2024/04/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知道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但請容許我在文字的世界裡產生。


我心中的理想世界

是人與人之間心領神會的境界


我崇尚道家的無為而治

心中住著德性與善念的種子

藍色鈔票到底是什麼?

不就是因應時代與社會下的副產品?

什麼時候變成你爭我鬥的武器?


我嚮往真誠、純粹的美好與不美好

沒有層層的面具,只有層層的理解

深入他人的內心


大多人類總犯賤,喜歡道聽途說的八卦

嘰哩呱啦的吃起瓜

樂在其中,接著一哄而散


什麼事已發生;什麼事也沒發生


法國哲學家盧梭說:「人生而自由,卻無往不在枷鎖之中。」

可真有此理!


唉呀 我心中的理想世界

能否帶我遠離世俗的世界?



21會員
17內容數
平凡無奇的女子,有著好多好多的話想說,但怎麼說都說不好,也不好說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