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時 - 我在公園的經歷

2024/04/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2024年4月3日)早上將近8點時,我和往常一樣,正在公園散步。

當時,手背在身後,低著頭,眼睛看著地面,慢慢走著。


突然之間,我聽到左前方,正在興建的大樓,傳來砂石掉落的聲音。

我一陣眩暈,似乎又一陣眩暈,幾乎站不穩,快摔倒了。


(我不知道是地震,也沒感覺地震,地震太突然了。)


我以為是自己身體不舒服,站都站不住,好像快中風了。

正好右前方有椅子,勉強撐到椅子前,坐在椅子上休息。


這時,走過來一位認識的王小姐。

她說:“我剛剛看到正在蓋的大樓搖晃,又聽見砂石落下來的聲音,不知道是不是地震?”


後來,我慢慢走回7-11,見到老婆,老婆才說是花蓮大地震。


每天早上,老婆在公園旁邊的7-11喝咖啡,我獨自去公園散步。

在戶外,眼睛又看著路面,根本沒感覺到地震。

在室內的人,感覺比較強烈。


希望大家都平安。


補充:我住在台中市太平區。

14會員
98內容數
這是王家歆的沙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