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Trader Joe's 松露薯片|讓我一直回購的零食

2024/04/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朋友送了一包Trader Joe's超市的白松露薯片,說是Trader Joe's必買的零食之一,上網看了一圈真的很多人推薦! 甚至不乏有網上代購呢!

raw-image


我幾次從溫哥華去美國,我都沒有好好的去逛過Trader Joe's,一方面是忙著玩,一方面是忙著吃,所以逛超市我就一直沒空。適逢週末,我馬上就開來試試看。


小娜開吃

這款白松露薯片,一打開來就能聞到明顯的松露味,但不是屬於濃郁過頭的那種,薯片是屬於薄切型的,薄薄脆脆,不會太硬口,口味我覺得比他牌的松露薯片爽口一些,因為這款白松露薯片吃起來不會很鹹,所以不會一下就膩口,這點我覺得蠻不錯的,不然一般松露薯片吃起來都偏鹹,吃多就會膩! 會需要休息一下。

我個人蠻推薦這包白松露薯片的,之後我去美國或是我先生美國出差,我都會拜託他有空幫我買一包回來,很對我的胃口,有時看電影來一包,配杯飲料,剛剛好!

大家有機會去美國玩,如果所在地有Trader Joe's超市,不妨前往逛一逛,裡面有許多知名的代購商品,都可以買來嘗鮮唷! 好吃的薯片也別忘了撈一包回飯店吃唷!


★也歡迎大家前往我的IG或Facebook觀看圖文唷,有時會用短片呈現唷!

IG請搜尋 na_love_eat貪吃小娜

Facebook請搜尋 貪吃小娜


目前在加拿大溫哥華生活,所以分享溫哥華的食記與旅遊體驗,也透過漫談的方式與大家分享貪吃小娜我的各種時光。 我比較貪吃,所以分享食物居多,也歡迎大家跟我互動討論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