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花

淌著
發佈於胡說
2024/04/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關係的,大家都愛而不得,算是一種公平吧。

我把溫柔都給你了,你卻只想著要怎麼和他說上一兩句話。知道你不會主動與人交談,想盡辦法像你對他一樣想著如何開話題。

要畢業了,和朋友聊到要送花,你跑過來跟我說你也想逛花店,我笑著答應了,但卻不敢問你要挑送給誰的,無所謂我早就打算好送你一束粉桔梗,花語是無望的愛,親愛的,這不就是我們嗎?準確點來說是,我。(我們這詞有點太奢侈了)

我說你啊,能不能稍微看看我呢?因為我不夠主動嗎?那先愛上的可能就輸了吧,想好好珍惜你因此不敢觸碰你,原來喜歡的人在眼裡都是如此嬌小柔弱嗎?不敢想、不能想,一碰到你的手就像觸電,一對到眼神心底就柔軟,沒人預告我會愛上你啊,這不公平!

1會員
16內容數
如果你有幸看到我為你寫的這些,請別問為什麼明明是,詩,卻這麼短,親愛的,我們的故事還不夠長,這些詩句不長不短,剛好夠我愛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