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一個成熟的大人吧!

2024/04/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支付 or 現金

支付 or 現金

老屍腐的廢文:
原來很多計程車司機說刷卡機壞掉,是因為要多付給銀行、平台手續費,所以不太願意讓乘客刷卡或支付,只想收現金,所以改用成熟大人的 「委婉」 方式說明。

不過~我曾隔了快1個月坐到同台計程車,司機都跟我說刷卡機壞掉,我就很不爽直接嗆司機:「刷卡機壞這麼久都不去修好,工作需要的工具都不準備好,是要做什麼工作?!」

哎~老屍腐我還是太不成熟了!

成熟的大人都是沒在說實話的,睜著眼睛說著委婉的瞎話才是一個合格成熟的大人~望周知!!🗣️🗣️🗣️


ChatGPT改寫廢文:

有時候,在我們蜿蜒的日常旅程中,會遇到一些計程車司機,他們以一種幾乎能夠打動人心的技巧,婉轉地告訴我們他們的刷卡機正在休息。畢竟,誰不想為了每一次交易中那微小的手續費而讓自己的錢包保持飽滿呢?於是,他們選擇了最古老且直接的金融交流方式:現金。

然而,在一次巧合的機會中,我發現了這個刷卡機小憩的情況似乎已經有點長久了。一個月後,當我再次遇到那位司機時,同樣的機器還在休息。也許是我那天的心情比較直接,不太包裝我的話語,於是我問了他,這個重要的工作工具何時可以回歸工作崗位

事後想想,我的坦率可能有點過了,畢竟,在這成熟的社會中,往往是那些能編織出最雅致話語的大人們,懂得怎樣在不經意間表達自己的意圖。真正的成熟,有時候是在於那些不言而喻的真相和美麗的謊言之間找到平衡。所以,讓我們都來學習一下,如何在彼此了解的微笑中,共舞那場社會的華爾茲吧。


人生毒雞湯分享與碎碎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