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R(短文)

2024/04/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為了累積的事情跟先生大吵了一架,在動態發文,

你回覆我心情不好就到你家,其實剛接觸開放式關係,

把機車停在你家樓下,在你家附近的超商買了酒喝,

藉著微醺回覆你說好,從沒想過自己會答應,

可能也真的心情不好,到你家什麼都沒帶的我很害羞,

跟你要了件上衣說要沖澡,你把身上的上衣脫下時,

我傻了一下,接過手到浴室沖了個澡,

反覆的問著自己這樣做好嗎?但我也不想回家面對,

躺在床上的我玩著手機假裝鎮定,但內心翻騰不已,

你要我轉過身趴著,幫我按摩,應該是想放鬆我的緊張,

按完你說你會情慾按摩,我還以為你說說而已,

直到我躺著,你雙手在我雙側蓓蕾上搓揉著,

第一次被其他的男人接觸,感覺很敏感,抓著你的手,

忍不住的呻吟著,你拉著我的手往自己的私處要我摸,

在被刺激的氣氛下我真的隔著內褲搓揉著自己,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呻吟聲也刺激你,

你轉過身讓我含著你的分身,你的手指拉開內褲刺激著,

接著將我的內褲脫掉,手指也開始慢慢的進入體內,

感覺好舒服,含著你分身的我忍不住張口呻吟著,

而我也越來越濕,你起身採傳教士的姿勢慢慢插入,

體內漸漸的被塞滿,你開始慢慢的動了起來,

那種感覺已經很久沒有過,還是因為有酒精的作用,

整個人好敏感,身體不自主隨著你一起動著,

「啊!好舒服,好深」你加快了速度,我拱起身呻吟著,

不知道多久你分身釋放了,你拉著我一起去浴室清理,

你看著我「妳很會吸吐分身,很舒服也不會太用力」

我害羞的臉紅著,你將被子拉開,我主動趴下吞吐分身,

聽著你的反應,我手時搓揉蛋蛋,時而跟著嘴巴上下,

起身舔你的蓓蕾,看著你閉眼享受的感覺,

一路往下舔著,含著蛋蛋舌頭在蛋蛋上打轉,

然後再吞吐著你的分身,似乎你覺得很舒服,

手撫摸著我後背,一手忍不住將我頭往下壓吸吐更深,

就在我覺得嘴巴有點酸的時候,你起身將我翻過去,

讓我採後背式,慢慢的再次進入體內,「啊!好舒服」

因為剛分身剛釋放,所以你慢慢的動著,

覺得更深入的我呻吟聲更大聲,抓著枕頭壓抑聲音,

不知不覺我也跟著你動著,每一次的撞擊都好深,

就在你分身釋放離開體內時,我高潮了,

我側身躺著像個孩子圈成一團無法動彈,

讓你先去清理,直到你回房間我才起身去清理,

鏡子裡臉紅的我感覺像幸福的模樣,突然覺得自己很騷,

內心想:「原來這就是NTR,這種感覺好舒服!」

連續了兩次,帶著害羞又幸福的感覺在你床上睡著(完)

4會員
20內容數
食色性也,情慾文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