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別勤奮工作的時代,迎接智慧創富的新主張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歡迎來到這個重新定義'工作'與'財富'的世界。我們一直被教育認為,只有辛勤工作才能獲得財富,但現代社會的變遷和新興科技的革新已經顛覆了這種觀念。

raw-image


我們的社會依然有很多貧窮的人,這並不代表他們不努力工作

恰恰相反,他們可能比任何人都更努力。但他們生活困苦,因為他們忽略了一種被稱為"槓桿效應"的力量。這種力量讓那些以最小的努力優化工作與生活的人達到了最大的回報。未來十年,它將通過程式設計、媒體和個人品牌等多種方式變得越來越明顯。


年輕時擁有財富是人生中的重要階段,因為那是你身心最健康、最有能力執行計畫的時候

如果你選擇了"勤奮工作、儲蓄、購買"的人生模式,那麼無可避免的是,你需要等到身體衰老、力不從心的時候才能享受到你辛勤工作的果實。相對的,擁有財富的人並不考慮這些舊有的想法,他們選擇不惜一切代價包含創業、投資股票、投資房地產等方式擁有所有權。只有當你擁有所有權,才能在不需要勞動的情況下賺錢。


具有策略大於一致性。你可能每天工作,但你的收入卻幾乎沒有變化;而當你開始運用你的頭腦開創新的策略、找到槓桿點的時候,你的收入和財富就能突破過去的固定模式。


如果你想逃離'勤奮工作'的囚籠,首先你需要明確你的目標和願景,以及你需要做什麼才能達到這個目標。其次,你應該投資自己,學習新技能,開始創業或者找到讓你能一次操作,必能有所收穫的事情。最後,你應該一直優化你的策略,找到你的槓桿點,然後全力以赴。


勤勞工作的時代已悄然過去,面對新時代的挑戰,我們需要轉變思維,採納槓桿原理,並且擁有所有權才是創建和維持財富的關鍵。現在是時候放棄過去的工作理念,成為一個策略性思考者,利用你的才智創造出真正的財富。


現在,我們不能等待,讓我們一起迎接這個充滿無限可能的新時代。懷抱憧憬,面對挑戰,你不再是一隻老虎,而是一隻機靈狐狸。與我們一起,開啟你的名人牌,擁抱你的槓桿效應。讓我們一同探索新的財富創造方式吧!

91會員
110內容數
職場生存與成長必備技巧,快速掌握職場生存之道;面對職場逆境與挫折,在困境中掌控自己、重新出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揮別了我最敬愛的阿公阿公是民國9年出生的,活過了日據時代,走過了台灣光復,來到了民國109年,整整活到101歲,還是敵不過老化,在9月初的清晨離世。 我其實很感謝我的阿公,因為成長過程中,他和阿婆扶養了我們三兄妹。由於爸爸過世的早,媽媽必須要賺錢維持生活養我們,所以整個小時候都是阿公阿婆的照顧,也因為這樣,我媽才能安心
Thumbnail
avatar
mp.yip
2023-05-16
淺談秦剛企圖重返「戰略模糊」封殺「台灣人民」行使「自決權」: 2024「台灣人民」揮別「中華民國」救台灣特務外交高手中國外長秦剛卻刻意重提過去的美台關係,主要目的為加深誤導台灣人,以為台灣是可以和俄羅斯、烏克蘭、中國相提並論的主權國家。如此一來就不可能喚起「台灣人民自決意識」抬頭,也不可能採取具有法理意義的「具體行動」,尤其在2024年台灣人民必須準備發動行使「自決權」之關鍵時刻。
avatar
Sherry
2023-03-18
揮別舊的才能和對的相逢2022年真是有點down的一年 甚至我有一種它終於過完的感覺 有時候晚上也會細數這年度的種種 深夜的時候除了會想吃宵夜外 還會默默的惆悵憂愁起來 沒辦法我的神經都太敏感、太細了(國劇甩頭 希望今年可以開始 讓開心和順利漸漸回溫 我也會持續創作的 新年快樂之我真的超愛農曆年 (最後還是有補上
Thumbnail
avatar
第八隻馬
2023-01-31
揮別學術象牙塔的苦難天堂荊棘路—《去你的博士學位:文憑掰掰,我要重新拿回人生主導權》有志於大學專題、攻讀碩博學位的人,在進入學術界前務必鉅細靡遺閱讀此書;身在學界外的讀者,也可閱讀此書,感同身受之餘,面對身旁攻讀碩博學位的人時,能夠多一份同理;正在學界中的從業者,不論是順風順水,還是夕惕若厲,此書必能開啟不同視角,進而重新觀照自身。
Thumbnail
avatar
邱婷鈺
2023-01-08
揮別該死的2021,邁向希望的2022吧 不過我還是很感激的,因為我終於能下定決心實踐我多年一直想做卻不敢做的事:出國念書! 我從小就一直很嚮往出國念書,可惜家人一直反對,從高中到大學畢業都一直錯過出國的時機,到了出社會工作好幾年,也覺得出國念書太晚了,要花很多錢,而且得離開穩定的工作,風險太大了。
Thumbnail
avatar
少恭
2021-12-31
揮別在宅的2021,迎接驛動的2022沉寂無奈的日子總會過去,醒來又是嶄新美好的一天,讓我們揮別苦悶在宅的2021,迎接驛動在望的2022。祝新年快樂!
Thumbnail
avatar
Angela Chen
2021-12-31
揮別庚子年,迎接新希望令人不愉快的庚子年終於要過完了,忍不住想問:你庚子年過的好嗎?不管好或不好,農曆新年即將到來,除舊佈新,總是可以用全新姿態去面對未來。 我跟瑪西今天早上開啟了我們的第一場clubhouse,想與大家隨便聊聊庚子年的好與壞。有聽聞朋友在過年前突然被資遣的,心情沮喪之餘,轉念一想:揮別錯的才能與對的相逢
Thumbnail
avatar
小克
2021-02-09
揮別躊躇不前的2020,用寫作開啟2021新篇章2021寫作計畫 完成比完美更重要 躊躇了半年,卻連一篇文章都沒寫? 老實說去年5月份的時候,我就想要開始寫文章並建立自己的網站,但為什麼產出率卻幾乎是零呢? 我歸納出以下三個成為絆腳石的因素:
Thumbnail
avatar
乳酪小姐
2021-01-06
揮別準備要過去的2020年,迎向嶄新的2021年!最近沒什麼事,想說就來線上看點電影, 所以就找了一些勵志的電影來看, 就看有人推薦了這一部「我的鋼鐵老爸」, 故事是在說一個腦性麻痺的兒子強烈請求,年輕時參加過鐵人三項的父親,他們一起參加鐵人三項並完成比賽的故事。 順帶一提是真人真事改篇喔! 從電影中我學習到了永不放棄,殘而不廢的精神, 這部電影讓
Thumbnail
avatar
橘子加檸檬
2020-12-20
揮別多情的秋秋夕 【唐代:杜牧】 銀燭秋光冷畫屏,輕羅小扇撲流螢。 天階夜色涼如水,臥看牽牛織女星。         四季中,最愛秋天。秋天是一個收穫的季節,但大多在古代大詩人的筆下,秋天經常被寫成一個悲傷憂鬱的季節,或許因為到了秋天,在種子成熟的同時,也預示著很多生命即將進入死亡。 某公園的秋天 - 獅子也是
Thumbnail
avatar
空凜
2020-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