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0.7.19

原來世界只繞著你旋轉,是真的。

所有在你面前出現、所有進入到你生命,有真實互動或只有在腦中某個片刻互動過的,都是自己邀請來的。

也許會很疑惑,我怎麼可能邀請種種不開心的事到我身邊呢?

這時候就要問問自己,

是否是自己最近集中在(____),才把可以讓你(____)的事件帶入到生命中。


(____) 裡面可以置入各種負面情緒,如擔憂、恐懼..等等。


我最近的(____)是擔憂與恐慌,

幾個禮拜以來對於未來的擔憂,在今天早上達到高峰,邊哭邊吐完後了解了這樣的道理。

起床想到明天又要再去公司面對讓自己不開心的人事物,與不能立即有新的出路的煩悶頓時爆哭起來,邊哭邊罵不知道是自己的高靈、大我,還是源頭之類的,我什麼能力都沒有到底放我來這裡幹嘛?似乎在所有的群體中都找不到自己存在的價值與位置,到底這樣是想體驗什麼?連生活都快活不下去了,到底是還要學什麼??!!為什麼不直接配備多一點的能力給我,讓我可以如魚得水的在地球生活呢?

吶喊了一陣子之後,腦袋出現另一個聲音給了解答。

我的世界,就是以我為中心而旋轉的世界,而我想要怎麼體驗、想要怎麼運作自己的世界都可以,只要投入意念就能等著接收那體驗,當然現在的一切都想換掉,也是沒有不行的。而所有的能力都有配備,只是自己封印起來而已,可能成長過程中覺得不需要、覺得自己能力不好或覺得沒信心,才會相信自己什麼能力都沒有。

以最近的狀況仔細想想,的確是自己這段時間不斷想著: 現在的工作好討厭、我什麼都不想做,但這樣主管會不會覺得我都不認真工作很糟糕沒能力.....最終的確收到這樣的結果。也是我想著自己什麼都不會,恐慌著下一份工作到底該怎麼辦,於是就有了什麼都不會的我,與看不到任何能做想做的工作的恐慌...

原來世界是這樣運作的,現在的我更清楚了下一步:學會清理的方法,將不需要的信念一個一個拔掉!等清乾淨之後,就可以回到最初始最自由的自己了!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未提供相片說明。


2會員
102內容數
裡面有這些年的 自我療癒紀錄、塗鴉、喜歡的水晶串串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